黄斟亮
发表于 2007-9-10 23:43:23
连续打两次意义好像不大.第二次发病可以再打.有的地方一个饲养周期能发病3次,打抗体3次.
悠然
发表于 2007-9-11 07:34:04
不好说过不过敏主要取决于抗体质量,有的抗体本来纯化的就不好有很多过敏原,因此两次会加重的。而法氏囊病本来在发生病理损伤时就有轻度变态反应过程主要取决于毒株类型。因此不好说,可以先打几个看看,毕竟理论和实践有差别,就算有过敏反应只要导致的损失不比比注射高就要打看怎么去平衡。
一五三禽病
发表于 2007-9-11 08:57:32
说不准,我只知道控制不住在打一遍
hhq588
发表于 2007-9-13 08:43:39
得了就打呗,还有更好的方法吗?得一次打一遍,再得再打,,再得还打.我这边有打三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