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0429 发表于 2007-9-6 06:20:34

请问    高手~~~

请问 1500只上架鸡舍应该按多少个灯应该是多少度的~~~


最好在告诉我一下喂什么饲料好   又便宜~~~我是沈阳的   谢谢

赵红光 发表于 2007-9-6 08:48:48

8个7瓦的节能灯就行,全价料便宜,但效果不如自配料 :):):)

雨筠 发表于 2007-9-6 13:00:57

引用第2楼hongjun721于2007-09-06 10:30发表的:
什么鸡 多少日龄 和鸡多少没关系和日龄有关和鸡舍面积有关20平米 一个一般都是前两周40瓦的 以后换成15瓦的就可以了
赞同

大禹a 发表于 2007-9-6 13:32:54

引用第2楼hongjun721于2007-09-06 10:30发表的:
什么鸡 多少日龄 和鸡多少没关系和日龄有关和鸡舍面积有关.
支持!

biqiaochen 发表于 2007-9-6 16:33:01

一般两米一个灯节能灯就行,自己配料最好,要卖就要全价料

5169211 发表于 2007-9-6 21:01:51

看过免疫和消毒并不矛盾后受益不浅,就消毒的事情请教一下高手,自动饮水器用上一段时间后水管里面黑湖湖的,有时把饮水器的出水眼堵上了,请教一下高手怎样清理用什么样的消毒液好谢谢;

19770102 发表于 2007-9-6 22:21:16

:lol:lol: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    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