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 发表于 2007-9-2 11:00:16

最近有上鸡的吗

大家好,我6号上鸡。

我都等了半个多月了雏鸡价格没降毛鸡到降了、

现在上不知是福是祸,

希望同行谈谈看法吧

再有我们这里有的养殖户30号上鸡,三天就有法氏囊症状还有白痢现象,是什么原因呢?

永枫 发表于 2007-9-2 12:10:13

现在正是价格混乱的时候.我认为还是等等看.

福尔摩斯 发表于 2007-9-2 12:20:17

既上之,则安之!听天由命吧!最主要还是把鸡养好!这才是硬道理!

leishen 发表于 2007-9-2 13:41:38

引用第0楼烙印于2007-09-02 11:00发表的 最近有上鸡的吗 :
大家好,我6号上鸡。

我都等了半个多月了雏鸡价格没降毛鸡到降了、

现在上不知是福是祸,
.......
没有消好毒!

北青 发表于 2007-9-2 16:57:19

36计走为上

鸡肋 发表于 2007-9-2 17:31:01

伙计,感情不能当饭吃。悠着点。

鸡肋 发表于 2007-9-2 17:32:49

从政府的某些动作来看,预后不良。 {:1_297:}{:1_297:}{:1_297:}

鸡司令 发表于 2007-9-2 17:51:35

从目前各地鸡棚建设来看,存栏量还会增大,在以后的行市来说,前景不妙!!这也跟政府的政策有关,对于物价增长,靠近口和压价不会解决什么问题的,养鸡户永远属于被动的!1

鸡司令 发表于 2007-9-2 17:52:16

引用第2楼福尔摩斯于2007-09-02 12:20发表的:
既上之,则安之!听天由命吧!最主要还是把鸡养好!这才是硬道理!
同意这种说法!!

闪客路过 发表于 2007-9-2 18:14:44

养鸡难啊..养好鸡 ..难上加难啊......

年理千万鸡 发表于 2007-9-2 19:02:36

现在上鸡或许是个机会!无论行情如何,养好鸡才是总关键因素!

晴天白日梦 发表于 2007-9-2 19:12:09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上,否则就没有机会了。
近期我们这里是新一轮的养鸡热,预定雏鸡没有价格的大有人在,预计明年春天,鸡民的悲剧上演。
鸡病将不是影响蛋价的主要因素,行情重演主角。
呵呵,进不进你说了算!

黑雪 发表于 2007-9-2 22:31:37

多少钱一只上的?

祥哥 发表于 2007-9-3 06:40:25

不能上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07-9-3 07:42:25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有上鸡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