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上鸡的吗
大家好,我6号上鸡。我都等了半个多月了雏鸡价格没降毛鸡到降了、
现在上不知是福是祸,
希望同行谈谈看法吧
再有我们这里有的养殖户30号上鸡,三天就有法氏囊症状还有白痢现象,是什么原因呢?
现在正是价格混乱的时候.我认为还是等等看. 既上之,则安之!听天由命吧!最主要还是把鸡养好!这才是硬道理! 引用第0楼烙印于2007-09-02 11:00发表的 最近有上鸡的吗 :
大家好,我6号上鸡。
我都等了半个多月了雏鸡价格没降毛鸡到降了、
现在上不知是福是祸,
.......
没有消好毒! 36计走为上 伙计,感情不能当饭吃。悠着点。 从政府的某些动作来看,预后不良。 {:1_297:}{:1_297:}{:1_297:} 从目前各地鸡棚建设来看,存栏量还会增大,在以后的行市来说,前景不妙!!这也跟政府的政策有关,对于物价增长,靠近口和压价不会解决什么问题的,养鸡户永远属于被动的!1 引用第2楼福尔摩斯于2007-09-02 12:20发表的:
既上之,则安之!听天由命吧!最主要还是把鸡养好!这才是硬道理!
同意这种说法!! 养鸡难啊..养好鸡 ..难上加难啊...... 现在上鸡或许是个机会!无论行情如何,养好鸡才是总关键因素!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上,否则就没有机会了。
近期我们这里是新一轮的养鸡热,预定雏鸡没有价格的大有人在,预计明年春天,鸡民的悲剧上演。
鸡病将不是影响蛋价的主要因素,行情重演主角。
呵呵,进不进你说了算! 多少钱一只上的? 不能上 :):):):):)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