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 发表于 2009-2-17 13:18:36

谢谢

诚心诚意 发表于 2009-2-17 13:21:24

引用第15楼佐君畜牧于2009-02-17 13:09发表的:
       1、人用药用于动物是国家言令禁止的。2、动物使用人用药,会使一些人畜共患病产生抗药性,不利于人类疾病的治疗。3、人吃了动物食品后,因动物的大量药残,使人在正常食用时,经常接触这些药品而产生抗药性,长期下去,我们的后代会出现无药可用的局面。4、人用药生产工艺、设施、标准、卫生、包装等要求高,增加了费用,用于动物后增加了投入,不划算。
    这也是牵扯到道德问题,为了大家和整个人类的安全,呼吁大家请不要使用人用药!

呼吁大家

呼吁大家

呼吁大家

于炳欣 发表于 2009-2-17 13:36:30

一堆废话。。。。。。。。

概概 发表于 2009-2-17 15:44:02

不赞成在兽医上广泛使用人用药物这个观点,什么原因,我相信一个有责任心的兽医都知道

会友天下 发表于 2009-2-17 19:42:13

本人赞同11楼的说法,认为楼主有些强词夺理,现在的兽药多数都存在漫天要价的现象,按使用效果来计算兽药的成本要高的多。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2-17 20:08:15

引用第19楼概概于2009-02-17 15:44发表的:
不赞成在兽医上广泛使用人用药物这个观点,什么原因,我相信一个有责任心的兽医都知道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2-17 20:09:57

如果把人药代替兽药【我们先不说疗效】,那兽医们拿什么赚钱?

“悄悄说一句:论坛上可不一定都是养鸡的。”

金棍 发表于 2009-2-19 20:13:17

引用第6楼闪客路过于2007-09-02 18:09发表的:
不看广告.看疗效

客户部 发表于 2009-2-19 20:22:13

引用第11楼可兽医于2009-02-16 21:59发表的:
极不赞同,理由如下:
1.人药和兽药其实没什么区别,人用青霉素的化学结构难道与兽用的不一样?有很多现在很多人药厂,包括全国最大的几个药厂,都有兽药车间,经常把人用不合格的东西加工成兽药了.
2.剂量不好掌握那是因为你对这个药物还不了解.
3.人用药都标有禁忌症什么的,而兽药往往是包治百病,无任何副作用,这一点大伙不陌生吧
4.至于价格问题,我倒觉得有些人用药更便宜,我现在经常到医药公司批发人药给动物用,比从个别黑心兽药贩子卖的药便宜许多.按道理兽用药价格应该稍低一些,可由于人用药审查比较严格,兽药换个名字换个包装就能卖个高价,你用了几十次了,根本不知道它究竟含什么成分.

蓝莹莹的天 发表于 2009-2-19 21:03:36

引用第11楼可兽医于2009-02-16 21:59发表的:
极不赞同,理由如下:
1.人药和兽药其实没什么区别,人用青霉素的化学结构难道与兽用的不一样?有很多现在很多人药厂,包括全国最大的几个药厂,都有兽药车间,经常把人用不合格的东西加工成兽药了.
2.剂量不好掌握那是因为你对这个药物还不了解.
3.人用药都标有禁忌症什么的,而兽药往往是包治百病,无任何副作用,这一点大伙不陌生吧
4.至于价格问题,我倒觉得有些人用药更便宜,我现在经常到医药公司批发人药给动物用,比从个别黑心兽药贩子卖的药便宜许多.按道理兽用药价格应该稍低一些,可由于人用药审查比较严格,兽药换个名字换个包装就能卖个高价,你用了几十次了,根本不知道它究竟含什么成分.

biyankui 发表于 2009-2-19 21:36:49

真实的谎言 发表于 2009-4-6 15:28:43

引用第22楼新机手于2009-02-17 20:09发表的:
如果把人药代替兽药【我们先不说疗效】,那兽医们拿什么赚钱?

“悄悄说一句:论坛上可不一定都是养鸡的。”

客居他乡 发表于 2009-4-6 15:48:53

dq369 发表于 2009-4-6 20:30:04

引用第11楼可兽医于2009-02-16 21:59发表的: *ISviJ|9
极不赞同,理由如下: e? w7j;?
1.人药和兽药其实没什么区别,人用青霉素的化学结构难道与兽用的不一样?有很多现在很多人药厂,包括全国最大的几个药厂,都有兽药车间,经常把人用不合格的东西加工成兽药了. 5xMbWO
2.剂量不好掌握那是因为你对这个药物还不了解. `v"!TORh
3.人用药都标有禁忌症什么的,而兽药往往是包治百病,无任何副作用,这一点大伙不陌生吧 XR&#YM1   
4.至于价格问题,我倒觉得有些人用药更便宜,我现在经常到医药公司批发人药给动物用,比从个别黑心兽药贩子卖的药便宜许多.按道理兽用药价格应该稍低一些,可由于人用药审查比较严格,兽药换个名字换个包装就能卖个高价,你用了几十次了,根本不知道它究竟含什么成分. Q{8si{mh#

lnyxlx 发表于 2009-4-6 20:47:56

引用第11楼可兽医于2009-02-16 21:59发表的:
极不赞同,理由如下:
1.人药和兽药其实没什么区别,人用青霉素的化学结构难道与兽用的不一样?有很多现在很多人药厂,包括全国最大的几个药厂,都有兽药车间,经常把人用不合格的东西加工成兽药了.
2.剂量不好掌握那是因为你对这个药物还不了解.
3.人用药都标有禁忌症什么的,而兽药往往是包治百病,无任何副作用,这一点大伙不陌生吧
4.至于价格问题,我倒觉得有些人用药更便宜,我现在经常到医药公司批发人药给动物用,比从个别黑心兽药贩子卖的药便宜许多.按道理兽用药价格应该稍低一些,可由于人用药审查比较严格,兽药换个名字换个包装就能卖个高价,你用了几十次了,根本不知道它究竟含什么成分.

建议加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啥说给畜禽治病不能用人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