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友志
发表于 2010-8-28 18:22:01
楼主养了多少鸡,我也没有多好的办法,笨办法有一个;就是把鸡群一分为二,一半用贵的一半用贱的,就可以了;还有好电解多维用三至五天鸡冠红腿黄,质量次就不行了;
寳光
发表于 2010-9-3 21:39:54
引用第3楼一颗尘埃于2010-08-14 10:38发表的 :
用3元的,还不如买人用的葡萄糖
河北紫蝶养鸡
发表于 2010-9-4 19:45:42
回 15楼(张友志) 的帖子
谢谢 这倒也是个办法
白菜养鸡
发表于 2011-6-21 18:27:30
引用第2楼金益农于2010-08-14 10:08发表的:
3元的电解多维,连葡萄糖也没有,如果想用多维的话,恐怕就是杯水车薪了。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郑青云zz
发表于 2012-3-4 21:44:33
电解多维那个厂生产的保证质量?: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