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4楼高军于2006-01-24 00:55发表的:
我来说一下吧!
.......
支持...
支持...
杞人忧天呀///////////////////////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吗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吗 :D
我理解红鱼的感受, 他所言的是:针对实际存在的那些丑陋的人. 我们从事养殖者, 哪个没有被庸医忽悠, 被假兽药糊弄的经历呢?! 所以希望, 有识之仕站出来说话, 揭露行业内幕. 让没有经验的同行不在被愚弄!{:1_298:} {:1_298:} {:1_298:}
现在兽医比人医挣钱,我见一种药含量10克丁胺卡钠售价50元.人药10克丁胺卡钠售价也就15元.你说兽医比人医不挣钱吗
说的好啊,这就是我总喜欢开人药的原因,又便宜质量又好。
每一兽医从业人员都要时常想想,自己是否恪守了职业道德,是否对的起自己的良心。
向每一个坚守职业道德的人致敬!
引用第20楼无言于2007-12-27 12:35发表的:
我理解红鱼的感受, 他所言的是:针对实际存在的那些丑陋的人. 我们从事养殖者, 哪个没有被庸医忽悠, 被假兽药糊弄的经历呢?! 所以希望, 有识之仕站出来说话, 揭露行业内幕. 让没有经验的同行不在被愚弄!{:1_298:} {:1_298:} {:1_298:}
我就是做技术的 我自认我不忽悠人.但养殖户什么样的都有 这行 并不轻松!
在你们的眼力 什么都是被你们扭曲的
因为你们现在的心态都有点不正常了
我以前做技术售后的 现在转成业务了 利润并不象你们 想的那样哈
那是那样的话谁还养鸡呀 》》》》》》》》》》》都 挂了
我门公司在河北石家庄的
我认为 我们的产品货真价实 但也不排除不好的经销商加价 我们也很 头痛
公司要销量的同时就不可 避免的出现一些错误
但那都不足以说明兽药的 黑暗
我的手机号13037548125我在河南地区做市场 技术业务 都是我 一个人总管
大家 给我们这些人一点公正的态度
在次我谢谢了
{:1_297:}
.只要不忽悠鸡民,暴利点也可以
越大的厂家他的利润也越规范。越小的厂家对大厂家的利润冲击也越大。对经销商,批发商,技术员,业务员的诱惑也越大。40%对小厂子并不是一个天文数字。在兽药市场百花齐放的今天中国有几个能做到一流化。能逃脱利润与任务的规则化。在中国的厂家有几个是年薪制。面对这些谁能改变?
我觉得不论什么企业都有运作费用,就是厂家直接把产品送到养殖户手里也是有中间费用的,但是广大养户能接受这样的方式吗,到时他们又会有怀疑,产品的质量与可信度,做哪个行业有哪个行业的难处,大家都应适当理解,关键是兽药产品和技术人员能帮助大家把养殖搞好,我是做技术服务的,我觉得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广大养殖户尽可能选择一些质量可靠的规模大一点厂家的产品比较可靠,技术员的技术也是有高低之分的,不过我们还是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养殖户更好的服务,而不是大家所谓的忽悠了事,最后说一句''理解万岁''
同意悠然的说法,市场规则就这样,药厂挣经销商的钱,经销商挣养殖户的钱,养殖户挣消费者的钱,没有啥不平衡的.
那我们没法活了,现在业务难做的 要命,谁为我们说话呀?国家?政府?难以琢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