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若愚 发表于 2010-7-28 18:08:18

综合治疗注意多用中药制剂/每天二十四支大连三仪排疫肽/连用两天,

奔跑 发表于 2010-7-30 08:56:39

引用第9楼红蓝之王于2010-06-10 23:39发表的 :
确定病因,治疗后再做免疫!否则,作苗后很可能死鸡的。

yehbo 发表于 2010-8-3 00:00:27

先防疫...再治疗...

我为鸡疯狂 发表于 2010-8-8 07:24:35

霉菌素中毒
建议使用硫酸铜和制霉菌素片

lylsad63683 发表于 2010-8-16 09:24:41

腺胃炎,不好治,,,急啊

flybaby 发表于 2010-9-18 01:32:14

考虑下法氏囊了吗,解剖看看吧

lhtzhlqy 发表于 2010-9-30 13:30:50

肉鸡粪便发干是怎么回事啊?

liming135 发表于 2010-10-3 09:58:05

边续一周不涨料,可以考虑一一腺胃炎,是否伴有温合性流感。注意观察一下粪便,温合性流感中期会有浅黄色便,眼睛变形有呼吸道症状。

zhouzuye 发表于 2010-10-15 15:22:24

Re:回 楼主(13733191619) 的帖子

引用第3楼w892311f于2010-06-10 09:12发表的 回 楼主(13733191619) 的帖子 :
21天的鸡。应该全天每只鸡能吃2两料了
大群全天得吃2400斤料了
如果粪便干的话,考虑腺胃炎
如果粪便稀或者稍微有点稀的话考虑肠毒综合症和非典型新城疫
治疗的话得连续四天,治疗过后再做苗
.......

365672513 发表于 2010-10-16 12:19:42

呵呵 治疗腺胃炎把在不治疗就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鸡怎么了也不死鸡   就是料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