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鸡怎么了也不死鸡 就是料不涨
我的是AA+肉鸡 今天21天 吃1700斤 也不死鸡 就是料不涨 有呼吸道前几天已经治了但每治切地 前几天我让兽医看了他说有点病毒和呼吸道还有肠度 我就上了干扰素 抗病毒药和大肠杆的 还用了泰罗菌素和肠度哟还是不建好 我有去找他他又说有腺胃炎有让俺上了治腺胃炎的药和健胃散 还是不建好 现在该防新城疑了不知道敢放不 现在要看大群还可以就是采食量不涨 有百分之一 站着蒙眼的 让各位同行给个建议 现在怎么办 我的鸡是12000只 现在是防疫还是继续治疗 我已用六天药了 那百分之一蒙眼的你不理它它站着 如果你去逮它和正常鸡一样 反映 对了我用的是预混料 粪便有点发黄 顺便问一下为预混料的朋友是不是粪便都比全价料的粪便黄啊 前期治疗呼吸道用药过量,有中毒现象吧。不敢确定,小心金刚和氯霉素类药物的毒性, 今年肠毒很厉害回 楼主(13733191619) 的帖子
21天的鸡。应该全天每只鸡能吃2两料了大群全天得吃2400斤料了
如果粪便干的话,考虑腺胃炎
如果粪便稀或者稍微有点稀的话考虑肠毒综合症和非典型新城疫
治疗的话得连续四天,治疗过后再做苗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我现在已经用了六天药敢再用四天吗 自配料不会粪便发黄的,还是肠道的毛病,
回 4楼(13733191619) 的帖子
你的鸡有非典新城,和肠毒!对症在治疗3天 预混料+玉米+豆粕。鸡粪便是黄色的。Re:回 楼主(13733191619) 的帖子
引用第3楼w892311f于2010-06-10 09:12发表的 回 楼主(13733191619) 的帖子 :21天的鸡。应该全天每只鸡能吃2两料了
大群全天得吃2400斤料了
如果粪便干的话,考虑腺胃炎
如果粪便稀或者稍微有点稀的话考虑肠毒综合症和非典型新城疫
治疗的话得连续四天,治疗过后再做苗
.......
说得很对 确定病因,治疗后再做免疫!否则,作苗后很可能死鸡的。 腺胃炎的鸡粪便不会是干的。 关注中学习。。。。。 是肠炎球虫吧. 我的鸡也是AA+,28天,也是不涨料,关注!!!!!!!!!!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