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途似海 发表于 2010-6-10 08:41:19

我的鸡怎么了也不死鸡   就是料不涨

我的是AA+肉鸡    今天21天 吃1700斤     也不死鸡   就是料不涨   有呼吸道前几天已经治了但每治切地  前几天我让兽医看了他说有点病毒和呼吸道还有肠度   我就上了干扰素  抗病毒药和大肠杆的    还用了泰罗菌素和肠度哟还是不建好    我有去找他他又说有腺胃炎有让俺上了治腺胃炎的药和健胃散   还是不建好  现在该防新城疑了不知道敢放不       现在要看大群还可以就是采食量不涨  有百分之一 站着蒙眼的       让各位同行给个建议   现在怎么办   我的鸡是12000只       现在是防疫还是继续治疗 我已用六天药了   那百分之一蒙眼的你不理它它站着  如果你去逮它和正常鸡一样 反映      对了我用的是预混料    粪便有点发黄       顺便问一下为预混料的朋友是不是粪便都比全价料的粪便黄啊 

宝子 发表于 2010-6-10 08:49:44

前期治疗呼吸道用药过量,有中毒现象吧。不敢确定,小心金刚和氯霉素类药物的毒性,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0-6-10 09:11:58

今年肠毒很厉害

w892311f 发表于 2010-6-10 09:12:39

回 楼主(13733191619) 的帖子

21天的鸡。应该全天每只鸡能吃2两料了
大群全天得吃2400斤料了
如果粪便干的话,考虑腺胃炎
如果粪便稀或者稍微有点稀的话考虑肠毒综合症和非典型新城疫
治疗的话得连续四天,治疗过后再做苗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钱途似海 发表于 2010-6-10 09:29:28

我现在已经用了六天药敢再用四天吗

hanfeng 发表于 2010-6-10 09:29:38

自配料不会粪便发黄的,还是肠道的毛病,

鸡肠碌碌 发表于 2010-6-10 09:34:09

回 4楼(13733191619) 的帖子

你的鸡有非典新城,和肠毒!对症在治疗3天

追求理想 发表于 2010-6-10 10:47:57

预混料+玉米+豆粕。鸡粪便是黄色的。

张海群 发表于 2010-6-10 10:56:01

Re:回 楼主(13733191619) 的帖子

引用第3楼w892311f于2010-06-10 09:12发表的 回 楼主(13733191619) 的帖子 :
21天的鸡。应该全天每只鸡能吃2两料了
大群全天得吃2400斤料了
如果粪便干的话,考虑腺胃炎
如果粪便稀或者稍微有点稀的话考虑肠毒综合症和非典型新城疫
治疗的话得连续四天,治疗过后再做苗
.......

说得很对

红蓝之王 发表于 2010-6-10 23:39:59

确定病因,治疗后再做免疫!否则,作苗后很可能死鸡的。

可兽医 发表于 2010-6-11 01:03:19

腺胃炎的鸡粪便不会是干的。

泽择 发表于 2010-6-11 07:08:00

关注中学习。。。。。

兵王一代 发表于 2010-6-11 07:18:54

云彩儿 发表于 2010-6-12 16:23:34

是肠炎球虫吧.

开拓勇士 发表于 2010-7-26 17:53:21

我的鸡也是AA+,28天,也是不涨料,关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鸡怎么了也不死鸡   就是料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