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苗的好坏看育雏的温度就看出来了
鸡苗的好坏看育雏的温度就看出来了好鸡苗育雏的温度低
坏鸡苗育雏的温度高
我说的是相对的
个人意见 引用楼主ndyzlwx于2010-05-23 07:50发表的 鸡苗好坏看育雏温度 :
鸡苗的好坏看育雏的温度就看出来了
好鸡苗育雏的温度低
坏鸡苗育雏的温度高
我说的是相对的
.......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说的不错 天天来 天天能学到新知识啊 还有季节性,夏天温度低,冬天温度要求就高 可以看出你是老育鸡 的;是的就是那样:) 说的不错。。。。。 不过 育雏温度能高不能低过低影响卵黄吸收 母源抗体差 抵抗力就下降
再一个就是恒温 不关温度高低也好温差一天不能超3度 qq 719902185 望多多交流 高手啊、 就是这样的 一语惊醒梦中人 以后就知道怎么看雏的好坏了 不过 育雏温度能高不能低过低影响卵黄吸收 母源抗体差 抵抗力就下降
再一个就是恒温 不关温度高低也好温差一天不能超3度 qq 719902185 望多多交流 ding ding:victory::victory: 引用第5楼野鹤闲云于2010-05-23 09:35发表的:
可以看出你是老育鸡 的;是的就是那样:)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人才啊 不管好苗,弱苗育雏温度都一定要达到标准温度。弱苗相对高一点。分散的好就行。 又学一点了,谢谢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