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yzlwx 发表于 2010-5-23 07:50:54

鸡苗的好坏看育雏的温度就看出来了

鸡苗的好坏看育雏的温度就看出来了

好鸡苗育雏的温度低
坏鸡苗育雏的温度高
我说的是相对的
个人意见

润成禽业 发表于 2010-5-23 08:53:35

引用楼主ndyzlwx于2010-05-23 07:50发表的 鸡苗好坏看育雏温度 :
鸡苗的好坏看育雏的温度就看出来了

好鸡苗育雏的温度低
坏鸡苗育雏的温度高
我说的是相对的
.......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说的不错

bs78337543 发表于 2010-5-23 08:57:01

天天来 天天能学到新知识啊

lwj88 发表于 2010-5-23 09:06:14

还有季节性,夏天温度低,冬天温度要求就高

野鹤闲云 发表于 2010-5-23 09:35:27

可以看出你是老育鸡 的;是的就是那样:)

贾国义 发表于 2010-5-23 10:16:53

说的不错。。。。。

anan7758521 发表于 2010-5-23 10:19:15

不过 育雏温度能高不能低过低影响卵黄吸收 母源抗体差 抵抗力就下降   
再一个就是恒温 不关温度高低也好温差一天不能超3度 qq 719902185 望多多交流

日照莒州龙 发表于 2010-5-23 10:54:06

高手啊、

紫蝶 发表于 2010-5-23 11:14:13

就是这样的 一语惊醒梦中人 以后就知道怎么看雏的好坏了

一枚种蛋 发表于 2010-5-23 11:14:37

不过 育雏温度能高不能低过低影响卵黄吸收 母源抗体差 抵抗力就下降   
再一个就是恒温 不关温度高低也好温差一天不能超3度 qq 719902185 望多多交流 ding ding:victory::victory:

雞懂事 发表于 2010-5-23 19:13:05

引用第5楼野鹤闲云于2010-05-23 09:35发表的:
可以看出你是老育鸡 的;是的就是那样:)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zhanglixian 发表于 2010-5-23 19:43:57

人才啊

养大鸡赚大钱 发表于 2010-5-25 19:53:00

不管好苗,弱苗育雏温度都一定要达到标准温度。弱苗相对高一点。分散的好就行。

一叶yiye 发表于 2010-5-28 15:37:21

又学一点了,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鸡苗的好坏看育雏的温度就看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