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poa1230 发表于 2010-4-21 22:22:51

咨询肉鸡养殖高手,分箱养殖经验

各位养殖高手
我现在自己有一个可以养殖4000只肉鸡的大棚,网窗养殖。
现在对肉鸡全程的用药还不是很明白。预防为主,是不是预防的时候中药效果比较好。
在肉鸡30-出栏怎样增重快?
希望高手们踊跃给予意见和建议!
谢了

张伟养殖 发表于 2010-4-21 22:54:34

多少天,预防个什么病是有数的。这个得你自己慢慢学习经验了。多研究各种疾病的发病规律。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清楚的。:L我也只是了解大体。不专业用药。

李恩昭 发表于 2010-4-22 08:40:40

所谓预防用药是根据本场的疾病发生情况的, 增重快的首要前提是要保证鸡群的健康度良好

野鹤闲云 发表于 2010-4-22 08:58:22

中药是比西药刺激小点;肉鸡增重快特别35天左右要注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肉鸡养殖高手,分箱养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