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ing 发表于 2007-9-29 21:09:37

见解独到 分析透彻 向你学习 向你致敬

航空母鸡 发表于 2007-9-29 21:14:57

站岗是啥意思       呵呵   孤陋寡闻   别见笑哦

航空母鸡 发表于 2007-9-29 21:58:08

楼主真是个活雷锋,文章不错。欣赏   称赞!

19770102 发表于 2007-9-29 23:08:23

:lol:lol

gaoren 发表于 2007-10-4 17:54:49

鸡场对联(原创)
养鸡已经十年了,中间经历了许许多多苦辣酸甜,今将所思所感总结一联,与养鸡的朋友共勉:
上联:涨涨落落赚赚赔赔一角一分皆血汗
下联:辛辛苦苦喜喜悲悲是笑是泪不由人
横批:苦辣酸甜

楼主的对联说出了养殖户的辛酸,其中有一些无奈的味道。如果把横批改成七彩人生,整幅对联的格调就会积极一些。楼主说对不对?
呵呵 {:1_297:}{:1_297:}{:1_297:}

gaoren 发表于 2007-10-4 17:57:01

站岗的意思:我的理解是鸡生病以后,缩颈乍毛,离群站立,这是病鸡的标志性动作,样子就像站岗一样。
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gaoren 发表于 2007-10-4 17:57:28

好帖就要顶。
顶顶顶!

lisaibao_163 发表于 2007-11-3 21:43:50

顶顶

ottozhao 发表于 2008-7-20 16:09:30

鸡晓岚 发表于 2008-7-20 17:03:05

我觉得中国人就应该学习美国人那种规避风险的精神,否则鸡永远养不好。

鱼剑 发表于 2008-7-20 17:11:00

{:1_298:}{:1_298:}

向钱看 发表于 2008-7-24 22:38:46

好帖.如果每个人都能向大哥这样把自己的"苦辣酸甜"与大家分享那我们养殖业一定呢蒸蒸日上.

忙忙碌碌 发表于 2008-7-24 22:59:23

楼主乃实在之人,不错。

千里眼 发表于 2008-7-25 00:29:19

引用第2楼逸飞于2007-07-29 15:45发表的:
我养鸡多年,一直到现在对鸡病也所知甚少,因为我所养的鸡得过的只是有限的那么三、四种病,出现的次数也很少,我觉得是掌握鸡群的采食量、饮水量帮了我的大忙

坚持到底 发表于 2008-7-26 13:24:32

:):):):):):)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鸡场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