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解独到 分析透彻 向你学习 向你致敬
站岗是啥意思 呵呵 孤陋寡闻 别见笑哦
楼主真是个活雷锋,文章不错。欣赏 称赞!
:lol:lol
鸡场对联(原创)
养鸡已经十年了,中间经历了许许多多苦辣酸甜,今将所思所感总结一联,与养鸡的朋友共勉:
上联:涨涨落落赚赚赔赔一角一分皆血汗
下联:辛辛苦苦喜喜悲悲是笑是泪不由人
横批:苦辣酸甜
楼主的对联说出了养殖户的辛酸,其中有一些无奈的味道。如果把横批改成七彩人生,整幅对联的格调就会积极一些。楼主说对不对?
呵呵 {:1_297:}{:1_297:}{:1_297:}
站岗的意思:我的理解是鸡生病以后,缩颈乍毛,离群站立,这是病鸡的标志性动作,样子就像站岗一样。
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好帖就要顶。
顶顶顶!
顶顶
我觉得中国人就应该学习美国人那种规避风险的精神,否则鸡永远养不好。
{:1_298:}{:1_298:}
好帖.如果每个人都能向大哥这样把自己的"苦辣酸甜"与大家分享那我们养殖业一定呢蒸蒸日上.
楼主乃实在之人,不错。
引用第2楼逸飞于2007-07-29 15:45发表的:
我养鸡多年,一直到现在对鸡病也所知甚少,因为我所养的鸡得过的只是有限的那么三、四种病,出现的次数也很少,我觉得是掌握鸡群的采食量、饮水量帮了我的大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