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黄养只鸡
发表于 2010-4-17 10:30:47
有没有河南的朋友。报一下鸡苗价格。
三黄养只鸡
发表于 2010-4-17 10:33:42
大家谈一谈吃粉料和全价料的饲喂效果。
三黄养只鸡
发表于 2010-4-17 10:41:05
近一段时间。肉鸡什么疾病。比较重。
三黄养只鸡
发表于 2010-4-17 11:05:41
祝各位;看准时机。养好肉鸡。狠狠发财。:victory:
寒超
发表于 2010-4-17 11:08:53
个人觉得 4.19~20基本就掉到底了我准备在上6000只:P 534937201 我 QQ
三黄养只鸡
发表于 2010-4-17 20:17:04
准备多少钱上。那里鸡苗。我也准备上。加我QQ86228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