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肉食鸡药费要多少?
现在养大肉食鸡的很多,药费一般在多少钱?最少的用了多少钱?顺便把鸡羽数说说。 最少的你还是去看看老张的日记吧:P回 楼主(95289381) 的帖子
包括防疫不超过一块,这样养鸡才有利润。如果药费过高了,说明鸡养的不成功,利润也大打折扣了。关键问题是在日常管理上做文章。 1.5正常,鸡不太好养 1.2--1.5,想低不太容易啊还是加强饲养管理,加强预防,体质好了,预防科学了,药费才会低一些 不同地区不同的管理水平。药费不太一样一般0.7--3元 管理
拿药的地方
药的质量
病对不i不对症都能决定你最终的费用 地面养带油苗活苗一般都在1.5以下~~ 我们这里从1元到2元不等,正常1.5元。个别有3块的 我们场一般都到了2块了
这次刚刚出鸡,2.43元 以后治病不用吃药了,吃鸡就行。快成药鸡了
回 6楼(86795955) 的帖子
你用疫苗次数多还是用较好的疫苗?回 12楼(ok3655207) 的帖子
哈哈哈,现在确实是这么一种现状,肉鸡长得太快了回 11楼(冰河) 的帖子
药费太高了,你的养殖利润很少啊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