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89381 发表于 2010-4-7 11:18:06

大肉食鸡药费要多少?

   现在养大肉食鸡的很多,药费一般在多少钱?最少的用了多少钱?顺便把鸡羽数说说。

suen138 发表于 2010-4-7 11:23:45

最少的你还是去看看老张的日记吧:P

王日田 发表于 2010-4-7 12:38:56

回 楼主(95289381) 的帖子

包括防疫不超过一块,这样养鸡才有利润。如果药费过高了,说明鸡养的不成功,利润也大打折扣了。关键问题是在日常管理上做文章。

立轩 发表于 2010-4-7 12:40:26

1.5正常,鸡不太好养

牧鱼郎 发表于 2010-4-7 13:03:47

1.2--1.5,想低不太容易啊

还是加强饲养管理,加强预防,体质好了,预防科学了,药费才会低一些

济宁风缘 发表于 2010-4-7 13:28:40

不同地区不同的管理水平。药费不太一样一般0.7--3元

华联制药 发表于 2010-4-19 17:13:08

管理
拿药的地方
药的质量
病对不i不对症都能决定你最终的费用

helijia 发表于 2010-4-19 18:55:28

地面养带油苗活苗一般都在1.5以下~~

风中树叶 发表于 2010-4-20 00:05:10

我们这里从1元到2元不等,正常1.5元。个别有3块的

冰河 发表于 2010-4-24 21:16:46

我们场一般都到了2块了
这次刚刚出鸡,2.43元

ok3655207 发表于 2010-6-5 10:09:50

以后治病不用吃药了,吃鸡就行。快成药鸡了

95289381 发表于 2010-6-8 09:43:36

回 6楼(86795955) 的帖子

你用疫苗次数多还是用较好的疫苗?

95289381 发表于 2010-6-8 09:44:12

回 12楼(ok3655207) 的帖子

哈哈哈,现在确实是这么一种现状,肉鸡长得太快了

95289381 发表于 2010-6-8 09:44:54

回 11楼(冰河) 的帖子

药费太高了,你的养殖利润很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肉食鸡药费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