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翻量用的微量元素 是不是铜超标引起来的呢?
大家帮分析下 xiex谢谢 大家帮忙啊 你用小干扰素 2倍量肌肉注射看看 我估计你那还是有点流感的性子 你事事 我去年见一个跟你的症状查不多了! 也是用的Vc和葡萄糖 没有什么效果 可以排除不是国标的微量元素惹的祸.如果你用的微量元素是假的,不含什么有效的金属离子,完全是石粉,三天的使用也不会引起中毒,如果是氟石粉做载体,长时间大剂量添加会导致鸡瘫痪,但死亡率很低.所以可以完全排除微量元素中毒的可能. 引用第12楼黄斟亮于2007-07-26 00:05发表的:
由于肠毒综合症药物中大多含有乙酰甲奎,腺胃和肌胃交接处出血,考虑一下是否是痢菌净中毒,很厉害的
同意这个说法!!肠毒药中可能含乙酰甲奎,乙酰甲奎的治疗量跟中毒量非常接近,尤其是小鸡。几乎中毒量就是治疗量,若是再集中用药就更有可能出现中毒。没有好的解毒方法,只能是用葡萄糖和VC,效果并不大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