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冠很红 发表于 2010-3-14 22:59:02

怎么捉黄鼠狼

怎么捉黄鼠狼呢?太气人了..专门吃小鸡.

gloryet 发表于 2010-3-14 23:27:24

同感啊 不光吃我的鸡 还跑到屋里偷鸡蛋,被我用铁锹拍死一只.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

燕青特禽 发表于 2010-3-14 23:49:46

严重的期待!

gyjooo 发表于 2010-3-15 06:10:33

养几只大白鹅,这玩意咬黄鼠狼!

wangjun1978 发表于 2010-3-15 06:30:18

在它的必经之路,下夹子!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0-3-15 07:00:54

各地都有专业人抓的 ,黄鼠狼价格很贵。嘿嘿

bian123 发表于 2010-3-15 07:21:00

黄大仙啊!千万不要打,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鸡毛满天飞 发表于 2010-3-15 07:28:48

养几只大白鹅,黄鼠狼怕这玩意 , 我现在就养着几只挺不错的还会看门再也没见黄鼠狼来捣乱了

王志 发表于 2010-3-15 07:47:19

引用第8楼鸡毛满天飞于2010-03-15 07:28发表的:
养几只大白鹅,黄鼠狼怕这玩意 , 我现在就养着几只挺不错的还会看门再也没见黄鼠狼来捣乱了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明天的兽医 发表于 2010-3-15 07:54:11

黄鼠狼怕大白鹅么?第一次听说

helijia 发表于 2010-3-15 07:57:53

养大白鹅是不错的选择·还能下大鹅蛋呢·

烟台养肉鸡 发表于 2010-3-15 08:20:53

黄鼠狼怕大白鹅么?第一次听说

小新 发表于 2010-3-15 08:27:25

散养的常见问题,希望大家各抒己见。

95289381 发表于 2010-3-15 08:27:51

这个最好下夹子,能把黄鼠狼逮住

野鹤闲云 发表于 2010-3-15 08:54:09

黄鼠狼很狡猾只要你在它出没的地方放网就可以了。个人不建议养鹅,因为水禽是流感病毒的宿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捉黄鼠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