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州龙
发表于 2010-3-2 11:04:53
谢谢提醒、已经注意了、下雪不怕、怕大风啊
野鹤闲云
发表于 2010-3-2 11:05:23
引用第9楼lhs0509于2010-03-02 09:54发表的 :
我们这里雪不大,今天能化掉一大半
孤独一人
发表于 2010-3-2 11:13:23
忽冷忽热爱感冒,注意温度
金圣肉鸡养殖
发表于 2010-3-2 11:14:23
引用第8楼bian123于2010-03-02 09:52发表的:
注意控制好温差就可以了。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苯晓孩
发表于 2010-3-2 12:41:23
风大雪大都不怕:;!
苯晓孩
发表于 2010-3-2 12:42:52
就怕肉鸡不涨价!
行运698
发表于 2010-3-2 12:54:53
好人啊
超级赌神
发表于 2010-3-2 17:22:18
回 14楼(南水北调) 的帖子
谢了!鸡现在什么价格?
养鸡的@
发表于 2010-3-2 17:43:51
694898840
发表于 2010-3-2 18:00:24
多谢楼主的提醒
悟通
发表于 2010-3-3 21:20:48
引用第28楼694898840于2010-03-02 18:00发表的:
多谢楼主的提醒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