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鸡大落
毛鸡天天落,养殖户已经开始赔钱,而鸡苗巍然不动,是谁在支持,现在上苗,后期是中伏,理应对鸡苗需求低现在毛鸡落是需求不行,学生放假,40来天之前上鸡就应该想到,去年这时候毛鸡价也崩了,苗也崩了,可40来天毛鸡价上来了,孵鸡的为啥苗价不落,就是还想着去年的行情 笑对人生888 发表于 2026-6-24 08:42
现在毛鸡落是需求不行,学生放假,40来天之前上鸡就应该想到,去年这时候毛鸡价也崩了,苗也崩了,可40来天 ...
今年的行情是不能按去年的行情出牌的,也可能是和去年反着的 风险最高的一批居然把苗价抢上去了 山鬼 发表于 2026-06-25 06:44
风险最高的一批居然把苗价抢上去了
这批鸡接鸡时的苗价是将近4元,毛鸡是将近3.7元 还好,今天毛鸡停跌,让养殖户少赔一点儿 笑对人生888 发表于 2026-06-24 08:42
现在毛鸡落是需求不行,学生放假,40来天之前上鸡就应该想到,去年这时候毛鸡价也崩了,苗也崩了,可40来天毛鸡价上来了,孵鸡的为啥苗价不落,就是还想着去年的行情
其实 现在的接鸡计划是提前一个多月就定了
大型养殖场 一年6.-7批鸡是停不住的
不论挣钱与否 要保证现金流,在运营,否则银行都要抽贷的。
大型场可以亏点钱但是绝对不能停2个月 一分钱没有进出那样就类似是停业
都是贷款,要看银行脸色的 山鬼 发表于 2026-06-25 06:44
风险最高的一批居然把苗价抢上去了
纯市场鸡现在极其稀有了 林庆华 发表于 2026-06-25 08:45
其实 现在的接鸡计划 是提前一个多月就定了
大型养殖场 一年6.-7批鸡 是停不住的
不论挣钱与否 要保证现金流,在运营,否则银行都要抽贷的。
大型场可以亏点钱 但是绝对不能停2个月 一分钱没有进出 那样就类似是停业
都是贷款,要看银行脸色的
今年上鸡还用提前一个月定鸡?当天要就有 林庆华 发表于 2026-06-25 08:46
纯市场鸡 现在极其稀有了
我们这几乎全市场鸡 山鬼 发表于 2026-06-25 19:08
我们这几乎全市场鸡
啊? 不托底? 不跟屠宰定保底价? 笑对人生888 发表于 2026-06-25 08:55
今年上鸡还用提前一个月定鸡?当天要就有
是 但是 好的鸡苗还是需要提前的 林庆华 发表于 2026-06-25 22:07
啊? 不托底? 不跟屠宰定保底价?
滨州屠宰没有合同,也没有托底,纯市场 谁能掌握了行情,谁牛逼。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