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2657694 发表于 前天 08:14

毛鸡大落

毛鸡天天落,养殖户已经开始赔钱,而鸡苗巍然不动,是谁在支持,现在上苗,后期是中伏,理应对鸡苗需求低

笑对人生888 发表于 前天 08:42

现在毛鸡落是需求不行,学生放假,40来天之前上鸡就应该想到,去年这时候毛鸡价也崩了,苗也崩了,可40来天毛鸡价上来了,孵鸡的为啥苗价不落,就是还想着去年的行情

张智慧 发表于 前天 09:50

笑对人生888 发表于 2026-6-24 08:42
现在毛鸡落是需求不行,学生放假,40来天之前上鸡就应该想到,去年这时候毛鸡价也崩了,苗也崩了,可40来天 ...

功成名就 发表于 前天 10:06

今年的行情是不能按去年的行情出牌的,也可能是和去年反着的

山鬼 发表于 昨天 06:44

风险最高的一批居然把苗价抢上去了

笑对人生888 发表于 昨天 07:24

山鬼 发表于 2026-06-25 06:44
风险最高的一批居然把苗价抢上去了

这批鸡接鸡时的苗价是将近4元,毛鸡是将近3.7元

1342657694 发表于 昨天 07:33

还好,今天毛鸡停跌,让养殖户少赔一点儿

林庆华 发表于 昨天 08:45

笑对人生888 发表于 2026-06-24 08:42
现在毛鸡落是需求不行,学生放假,40来天之前上鸡就应该想到,去年这时候毛鸡价也崩了,苗也崩了,可40来天毛鸡价上来了,孵鸡的为啥苗价不落,就是还想着去年的行情

其实 现在的接鸡计划是提前一个多月就定了
大型养殖场 一年6.-7批鸡是停不住的
不论挣钱与否 要保证现金流,在运营,否则银行都要抽贷的。

大型场可以亏点钱但是绝对不能停2个月 一分钱没有进出那样就类似是停业

都是贷款,要看银行脸色的

林庆华 发表于 昨天 08:46

山鬼 发表于 2026-06-25 06:44
风险最高的一批居然把苗价抢上去了

纯市场鸡现在极其稀有了

笑对人生888 发表于 昨天 08:55

林庆华 发表于 2026-06-25 08:45
其实 现在的接鸡计划  是提前一个多月就定了
大型养殖场 一年6.-7批鸡  是停不住的
不论挣钱与否 要保证现金流,在运营,否则银行都要抽贷的。

大型场可以亏点钱  但是绝对不能停2个月 一分钱没有进出  那样就类似是停业

都是贷款,要看银行脸色的

今年上鸡还用提前一个月定鸡?当天要就有

山鬼 发表于 昨天 19:08

林庆华 发表于 2026-06-25 08:46
纯市场鸡  现在极其稀有了

我们这几乎全市场鸡

林庆华 发表于 昨天 22:07

山鬼 发表于 2026-06-25 19:08
我们这几乎全市场鸡

啊? 不托底? 不跟屠宰定保底价?

林庆华 发表于 昨天 22:07

笑对人生888 发表于 2026-06-25 08:55
今年上鸡还用提前一个月定鸡?当天要就有

是 但是 好的鸡苗还是需要提前的

山鬼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林庆华 发表于 2026-06-25 22:07
啊? 不托底? 不跟屠宰定保底价?

滨州屠宰没有合同,也没有托底,纯市场

aA00事在人为 发表于 1 小时前

谁能掌握了行情,谁牛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毛鸡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