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yuan521 发表于 2010-2-19 18:12:59

大家好 请问肉鸡饲养时经常使用葡萄糖有好处吗?

大家好 请问肉鸡饲养时经常使用葡萄糖有好处吗?还有防球虫的时候有的人说不能使用营养药《多维》对吗?谢谢http://bbs.jbzyw.com/images/post/smile/default/smile.gif

百草先生 发表于 2010-2-19 19:08:22

长途运输和天气炎热加葡萄糖可以纠正因脱水造成的机体损害。

965676682 发表于 2010-2-19 20:08:54

引用第1楼百草先生于2010-02-19 19:08发表的 :
长途运输和天气炎热加葡萄糖可以纠正因脱水造成的机体损害。

lhfiove 发表于 2010-2-19 20:29:56

鸡群出现脱水状况时适量添加葡萄糖防止脱水死亡!一般养殖期间鸡群出现病情时使用!利于鸡群恢复!不存在好与不好,看自己的用法!

bian123 发表于 2010-2-19 20:42:51

可以补充营养,提高饲料能量。

李恩昭 发表于 2010-2-19 21:45:32

防脱水用,不能代替多维

贾国义 发表于 2010-2-19 21:48:25

引用第3楼lhfiove于2010-02-19 20:29发表的:
鸡群出现脱水状况时适量添加葡萄糖防止脱水死亡!一般养殖期间鸡群出现病情时使用!利于鸡群恢复!不存在好与不好,看自己的用法!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wa1000 发表于 2010-2-19 22:30:10

用于提料,防病,提高机体能量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 请问肉鸡饲养时经常使用葡萄糖有好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