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请问肉鸡饲养时经常使用葡萄糖有好处吗?
大家好 请问肉鸡饲养时经常使用葡萄糖有好处吗?还有防球虫的时候有的人说不能使用营养药《多维》对吗?谢谢http://bbs.jbzyw.com/images/post/smile/default/smile.gif 长途运输和天气炎热加葡萄糖可以纠正因脱水造成的机体损害。 引用第1楼百草先生于2010-02-19 19:08发表的 :长途运输和天气炎热加葡萄糖可以纠正因脱水造成的机体损害。
鸡群出现脱水状况时适量添加葡萄糖防止脱水死亡!一般养殖期间鸡群出现病情时使用!利于鸡群恢复!不存在好与不好,看自己的用法! 可以补充营养,提高饲料能量。 防脱水用,不能代替多维 引用第3楼lhfiove于2010-02-19 20:29发表的:
鸡群出现脱水状况时适量添加葡萄糖防止脱水死亡!一般养殖期间鸡群出现病情时使用!利于鸡群恢复!不存在好与不好,看自己的用法!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用于提料,防病,提高机体能量等。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