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麽黄芪多糖假货这麽多?就是因为现在对黄芪多糖炒作的太厉害了!许多养鸡户把黄芪多糖当成了能让鸡百病不侵的灵丹妙药了,是药三分毒啊!!!
感谢彬哥新年给我们养殖户真诚送大礼,建议此文加精!!!
引用第19楼从头再来42于2010-02-18 07:02发表的 :
多谢了,祝你新年快乐!
写的太好啦,强烈支持。
大作,要好好看看
看了楼主的贴,觉得黄芪多糖成了灵丹妙药,啥病都不怕了
引用第50楼禽福星于2010-02-19 08:33发表的 :
看了楼主的贴,觉得黄芪多糖成了灵丹妙药,啥病都不怕了
假药难防
引用第41楼嘉鹤牧业于2010-02-18 12:48发表的 :
收藏啦,真应该好好学习,改变观念。
既然在治疗不是很确实的情况下何必不把机体自身免疫机能激发出来。没有什么最神,只有你深的思路和理念,决定你做预防兽医和治疗兽医。
学习了,彬哥。不知蜂胶预防效果咋样?请告知用法与用量
原来如此啊!先顶一下!期待下集大作,谢了!
经典啊,通俗易懂 :)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1谢谢
太精彩了,解开了心中许多疙瘩,要收藏,慢慢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