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爱干净不假,可是地养措施得当完全可以让其保持干净,而且效益明显比网养高。
俺是地养感觉也不错
楼主的观点我赞成,但是说的不是很全面,网养不是最好的,笼养比网养还好。用笼养的朋友就知道笼养的优点,笼养的好处是:1 饲养密度大,多养鸡;2 鸡的活动范围小,避免了单个病鸡传播大群;3 粪便容易清除改了环境。一句话:减少了药费,降低了成本,利润增加了。
凡事各有利弊,不能一概而论。
网上养殖和地面养殖各有利弊,地方养殖一般根据自己当地情况。
我们这网上养殖较多
各有利弊 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
俺没地养过,没有发言权
各有利弊。夏季地养优于网养,其余时间网养优于地养。笼养造价太高。
俺没地养过,没有发言权
引用第15楼(昨夜星辰)于2010-02-15 19:11发表的 :
各有利弊,我的鸡就是平养,投资少、鸡长势也不错。
各有利弊 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
我认为还是架养好一点。
引用第3楼老鲁于2010-02-15 18:28发表的:
赞同2楼的观点。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各有利弊,不过网上养殖优点多。
引用第1楼lwj88于2010-02-15 18:19发表的:
平养有平养的好处,任何事都要两面看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