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无声
发表于 2007-8-29 02:42:58
楼上的说的也不一定吧。 我这十年了一直使用庆大育苗。 效果都非常好。 尽信书不如无书。 任何药物的使用都有一个安全量 。 呵呵。
feng701028
发表于 2007-8-30 08:58:15
引用第17楼秋雨无声于2007-08-29 02:42发表的 :
楼上的说的也不一定吧。 我这十年了一直使用庆大育苗。 效果都非常好。 尽信书不如无书。 任何药物的使用都有一个安全量 。 呵呵。
17楼主能说一下庆大育苗的用法及用量吗?
谢谢!
杨继峰
发表于 2007-8-30 10:32:26
支持11楼 :D:D
蓝色的梦
发表于 2007-9-1 12:44:45
头孢类抗生素加双黄连,现在季节使用
乔国善
发表于 2007-9-2 20:23:34
好,支持
liao
发表于 2007-9-24 00:17:30
学习了!!谢谢楼主的提问。。谢谢回帖的各位大大
shenlijun
发表于 2007-9-24 13:22:36
同意12楼的看法
眼镜哥
发表于 2007-9-25 08:14:34
顶11楼
晨光
发表于 2007-9-25 09:16:52
我是新手请教老师们,才进的鸡苗,用雏康和六神散还有多维电解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