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无声 发表于 2007-8-29 02:42:58

楼上的说的也不一定吧。 我这十年了一直使用庆大育苗。 效果都非常好。 尽信书不如无书。 任何药物的使用都有一个安全量 。 呵呵。

feng701028 发表于 2007-8-30 08:58:15

引用第17楼秋雨无声于2007-08-29 02:42发表的 :
楼上的说的也不一定吧。 我这十年了一直使用庆大育苗。 效果都非常好。 尽信书不如无书。 任何药物的使用都有一个安全量 。 呵呵。
    17楼主能说一下庆大育苗的用法及用量吗?
       谢谢!

杨继峰 发表于 2007-8-30 10:32:26

支持11楼 :D:D

蓝色的梦 发表于 2007-9-1 12:44:45

头孢类抗生素加双黄连,现在季节使用

乔国善 发表于 2007-9-2 20:23:34

好,支持

liao 发表于 2007-9-24 00:17:30

学习了!!谢谢楼主的提问。。谢谢回帖的各位大大

shenlijun 发表于 2007-9-24 13:22:36

同意12楼的看法

眼镜哥 发表于 2007-9-25 08:14:34

顶11楼

晨光 发表于 2007-9-25 09:16:52

我是新手请教老师们,才进的鸡苗,用雏康和六神散还有多维电解可以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肉鸡开口药用什么成分的药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