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3031 发表于 2010-2-4 09:40:50

请教取暖设备问题

这个叫什么啊。       价位是多少、希望明白人赐教。
http://down.jbzyw.com/attchment/Mon_0912/11_56207_213c48271161950.jpg
http://down.jbzyw.com/attchment/Mon_0912/11_56207_662ef581c2c32f9.jpg

飘忽的云 发表于 2010-2-4 09:56:42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鸡崽队总指挥 发表于 2010-2-4 10:22:01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造价很高吧好用吗

牧鱼郎 发表于 2010-2-4 10:35:08

现在好像热风炉的造价稍微便宜点,也比较环保、洁净,觉得挺不错的!

养殖之旅 发表于 2010-2-4 10:40:06

我们这发展就是慢啊,连见都未见过。不知在哪有卖的啊

济宁风缘 发表于 2010-2-4 11:28:00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造价比热风炉高一点,但比热风炉省煤。

雞懂事 发表于 2010-2-4 12:31:32

引用第5楼wo1236677于2010-02-04 11:28发表的: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造价比热风炉高一点,但比热风炉省煤。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lishijun 发表于 2010-2-4 13:53:28

建议使用带加湿功能以及自动控温功能的暖风炉。价格比水暖炉要低而且使用安装都方便。

biqiaochen 发表于 2010-2-24 12:29:23

现在好像热风炉的造价稍微便宜点,也比较环保、洁净,觉得挺不错的

ndyzlwx 发表于 2010-2-25 19:12:39

东西是好东西600平米的多少钱

907253644 发表于 2010-2-25 19:52:48

引用第5楼wo1236677于2010-02-04 11:28发表的: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造价比热风炉高一点,但比热风炉省煤。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学习啦、。

太行肉鸡 发表于 2010-3-6 21:56:38

省煤、费电不?

ok3655207 发表于 2010-6-6 15:14:52

费电,原理同中央空调的暖风机,可能省煤,但需要温控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取暖设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