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取暖设备问题
这个叫什么啊。 价位是多少、希望明白人赐教。http://down.jbzyw.com/attchment/Mon_0912/11_56207_213c48271161950.jpg
http://down.jbzyw.com/attchment/Mon_0912/11_56207_662ef581c2c32f9.jpg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造价很高吧好用吗 现在好像热风炉的造价稍微便宜点,也比较环保、洁净,觉得挺不错的! 我们这发展就是慢啊,连见都未见过。不知在哪有卖的啊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造价比热风炉高一点,但比热风炉省煤。 引用第5楼wo1236677于2010-02-04 11:28发表的: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造价比热风炉高一点,但比热风炉省煤。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建议使用带加湿功能以及自动控温功能的暖风炉。价格比水暖炉要低而且使用安装都方便。 现在好像热风炉的造价稍微便宜点,也比较环保、洁净,觉得挺不错的 东西是好东西600平米的多少钱 引用第5楼wo1236677于2010-02-04 11:28发表的:
这是水暖炉的散热器 ,造价比热风炉高一点,但比热风炉省煤。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学习啦、。 省煤、费电不? 费电,原理同中央空调的暖风机,可能省煤,但需要温控仪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