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3楼(可兽医) 的帖子
哈哈,你说的有点严重了吧可老师。只是让人轻松了点。水槽清洗的劳动量太大了。另外,上次你说的补中益气散,买不到成品的,看看成份,用了增蛋宝,可能不是纯中药,售药的让一吨料加两代,我实际中,一吨料加了10斤,用了七天,几乎看不到脱好转的效果。也不知道是没有用必须是你说的这名字的中药?
回 4楼(落乔归山) 的帖子
那你经常的清洗水槽? 长条水槽应用空水方便,集中饮药方便,尤其饮疫苗。我有两棚乳头饮,每次饮疫苗都要放干水线中的水,始终感到鸡饮疫苗的倍量不同。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