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c 发表于 2011-5-7 18:10:12

回 3楼(可兽医) 的帖子

哈哈,你说的有点严重了吧可老师。只是让人轻松了点。水槽清洗的劳动量太大了。

另外,上次你说的补中益气散,买不到成品的,看看成份,用了增蛋宝,可能不是纯中药,售药的让一吨料加两代,我实际中,一吨料加了10斤,用了七天,几乎看不到脱好转的效果。也不知道是没有用必须是你说的这名字的中药?

nyxc 发表于 2011-5-7 18:12:08

回 4楼(落乔归山) 的帖子

那你经常的清洗水槽?

2003润润 发表于 2011-5-8 11:08:30

长条水槽应用空水方便,集中饮药方便,尤其饮疫苗。我有两棚乳头饮,每次饮疫苗都要放干水线中的水,始终感到鸡饮疫苗的倍量不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部分药物难溶于水,怎样做?用自动饮水器喂药的利与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