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 发表于 2010-3-1 22:04:25

引用第43楼兽医小韩于2009-12-19 14:18发表的:
我也是一个经销商。说点比较中肯的话,希望大家要谅解。现在有些经销商的确不怎么样,唯一的目的就是卖药挣钱,特别是自己没什么技术的。可有些养鸡户的心态也不算正,一分钱也不愿意让别人赚。谁能给谁白服务?不可能的。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奉劝养殖户们,擦亮你的眼睛,找个好兽医,既有良心又有技术的,别整天图便宜,图上门服务什么的,自己挣了钱才是硬道理。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李国华 发表于 2010-4-17 20:15:37

回 2楼(wa1000) 的帖子

呵呵......真巧......我也潍坊......建议选远一点的公司哦............

李国华 发表于 2010-4-17 20:32:31

有空探讨一下......www.njsnd.com-------潍坊13001542839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恼人的业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