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文章实在呀!
回11楼辰龙:是养殖户应该没有赞同的?那你赞同什么?我没有光说养殖户不好,只是针对部分养殖户说的。养殖户有好的,也有坏的。同样,技术员有好的,也有坏的。哪个技术员整天黑你了啊?哪个卖药的整天涨价了啊?胡说八道。这年头,卖药竞争的这么厉害,养殖户算账都算到骨头里去了,还有药品涨价的?我只见过正规厂家有些名牌产品的价格逐渐下降,还没见过涨价的。有些只顾卖药的是经销商,或者是小厂家的业务员,根本不是什么技术员。兽医技术人员大部分还是比较认真负责的。
22楼cheng-120618,25楼养鸡好难,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养鸡,养鸡用哪个兽医给你看病?看来也是混蛋一个!
回29楼sxw:所说头脑灵活的,就说的是你这种人!卖药的技术员确实有利润,也确实赚钱。俗话说无利不起早。技术员一般工资一千多,好的三千,撇家舍业的赚这点很有限了。所以近些年好技术员越来越少了,原因是不赚钱转行了。正规药厂出来的产品没有那么暴利了,虽然利润高,除去各种营销费用,纯利润不是特别高了相比电信,银行,石油等垄断行业以及房地产,兽药利润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再就是你看人家赚钱眼红这是不对的,你眼红你也卖药去啊,银行赚钱也多,你也开银行去啊?真是TMD猪脑!就你聪明,凡是卖兽药的都赚钱,看你用谁的药。这种养殖户才真是顽固不化!
人有坏人,鬼也有好鬼。
谢谢楼主的帖子,很有个性和经验。
站着说话不腰疼
养殖户和技术员根本无生意往来,减少成本天经地义,没有傻瓜愿意增加成本
引用第3楼幻影于2009-11-12 00:29发表的:
说得很实在,顶了
总之,养殖户要用心钻研养殖环节的方方面面
引用第3楼幻影于2009-11-12 00:29发表的:
说得很实在,顶了
引用第25楼养鸡好难于2009-11-12 10:10发表的:
是养殖户的应该没有赞同的,看来看去光是养殖户的不好,建议照照镜子。我们这下来买药的人不同,有的非常实在虽然技术一般但我还是喜欢用一些,可有的看你用的好了就涨价了,用的不好就说量不到。尤其养殖户不明白的药指定黑他一把。
我也是一个养户,售药店的利润应位30%,省级代理商要少一些,昨晚养户要将低成本是对的,但要心态放正,买药的,买料的。。。。。。养鸡的,都挣自己该挣的钱,就会相互和谐共同发展。
双方最好都学点反向思维!!!你不赚钱卖药的怎么发的!!同样的比你便宜为什么不用!老实人并不代表傻!! 现在技术员满天飞,这个说是这个病那个又说是这个,该听谁的!技术员水平不一
引用第3楼幻影于2009-11-12 00:29发表的 :
说得很实在,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