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ingfei
发表于 2009-11-6 21:18:35
你喂点大蒜素.就能减少氨气 :P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9-11-6 21:28:36
增加清粪次数,2-3天一次,加强痛风 其他办法效果一般
wfcyym317
发表于 2009-11-6 21:35:49
用过氧乙酸消毒剂喷雾消毒能缓解氨气的刺激性气味,关键还是勤清粪。
zuoxidong
发表于 2009-11-6 21:40:00
引用第17楼lyybd168于2009-11-06 21:28发表的:
增加清粪次数,2-3天一次,加强痛风 其他办法效果一般
houying
发表于 2009-11-6 21:51:36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09-11-7 08:54:04
引用第4楼kefengqinye于2009-11-06 19:04发表的 :
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强通风,
勤出鸡粪
chc
发表于 2009-11-9 18:29:26
艳珊
发表于 2009-11-13 11:09:18
我也学习了。 :P
feelyang
发表于 2009-11-14 15:30:55
气体主要是硫化氢和氨气建议通风的同时注意保温
饲料建议添加一定量的益生菌 例如 EM
烙印
发表于 2009-11-23 11:01:11
只要你清鸡粪时,认真些,仔细些,清干净,降低湿度,常通风,自然就美味了
财富新手
发表于 2009-11-27 22:55:40
用醋就是很好的办法,可以很好中和氨味,缺点就是有效时间短.
养鸡的老张
发表于 2009-12-24 11:39:52
引用第4楼kefengqinye于2009-11-06 19:04发表的 :
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强通风,
自动化养殖
发表于 2009-12-26 19:44:31
引用第19楼zuoxidong于2009-11-06 21:40发表的:
http://bbs.jbzyw.com/images/back.gif
s
是这样的,没错
jztgyjl
发表于 2010-1-6 14:18:16
回 9楼(chc) 的帖子
哦。鸟枪换炮了。 :victory:
ok3655207
发表于 2010-6-7 13:24:26
各位的方法都很好。
但是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鸡粪氨味儿大是因为鸡的消化功能差,胃肠不好,
蛋白质饲料不能充分分解,
在室内潮湿闷热的环境中发酵产生氨气。
建议改善胃肠功能,增加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