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tian 发表于 2009-11-6 09:30:19

新盖得鸡圈有点潮,适合马上养鸡吗?

各位老师:
      学生刚刚盖好了鸡圈,南北向的,有70个平方。基础设施正在建,预计两个星期结束。用烟道管加热的。我想在本月底进一批肉鸡。赶在春节前出栏。各位看新鸡圈有点潮能进吗?大概能养多少只?学生谢谢了。顺便问一句。悬空和地平面养区别大吗?我想先用地平面养一批。还望各位老师不要吝啬。多多指教!!!
      再次拜谢了

牧哥 发表于 2009-11-6 10:28:08

只要温度够可以进鸡,70平米也就能养700-800只吧。因为你这是新建鸡舍潮湿,我建议你还是在网上养好。

兽医老王 发表于 2009-11-6 10:32:37

可以养600--800只鸡,头一批地面养也可以,但是养几批后肠炎和球虫比较严重,
下批建议网上养殖。

lajirenzzz 发表于 2009-11-6 11:21:10

窗户、门都打开,3、5天就干了。要不就烧炉子加温,干的更快,顺便检验下新鸡舍保温性能。

yangxin 发表于 2009-11-6 13:54:26

地面只能养一批,新鸡舍提前两天升温没问题。

zfaizhuzhu 发表于 2009-11-6 14:33:56

把外面的排水沟尽可能地挖深点。。。

王京山 发表于 2009-12-20 23:38:05

前天看有个鸡友说新建舍的时候在舍下入一层胶布然后在上面搞上20CM的土,这样能防澡,这个方法看试不错的呀,防澡也关健,人都怕澡何况鸡了,环境是关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盖得鸡圈有点潮,适合马上养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