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52000 发表于 2006-11-10 10:54:29

【讨论】气雾给药的药量及方法

气雾给药的药量及方法
望大家各出己见

彬哥 发表于 2006-11-10 13:19:08

一般都是按鸡和药品单位计算出来的,如,硫酸链霉素成年鸡1万/只.

charming52000 发表于 2006-11-12 09:20:19

彬哥]一般都是按鸡和药品单位计算出来的,如,硫酸链霉素成年鸡1万/只.彬哥那他和口服给药有没有一个可以换算的系数

雞懂事 发表于 2008-6-27 12:21:15

以泰妙菌素計一克一升水:加利巴葦林一升水4>5克:但是噴霧器要專用   上網查>手提噴霧器><消毒防疫均可   其他藥差一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气雾给药的药量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