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不错 :P:P:P:P
应该注意玉米质量,适当增加营养。
引用第16楼bian123于2009-10-09 07:39发表的:
应该注意玉米质量,适当增加营养。
我的鸡肠道不好,用药效果很差,多半该玉米的事。
提醒的不错!辛苦了!
谢谢楼主提醒!
李老师总是想
人之所想
多谢楼主
小题大做吧?玉米倒伏才有多大的面积?能占总产量的多大比例?再说,倒伏的玉米基本上绝收了。哪年的玉米不发霉?如果气候不太时宜的话,玉米在生长期就开始感染霉菌,产生毒素了,并非只在储藏阶段发霉。新玉米,重点注意的应该是水分含量很高,配方的时候容易造成配方能量含量偏低。
引用第18楼shenyazhou1于2009-10-09 08:10发表的:
谢谢提醒,楼主辛苦了
谢谢,多谢提醒。 :P
如果脱霉剂对鸡没有影响,添加脱霉剂也是有备无患 。 :):):)
引用第4楼昨日重现于2009-10-08 21:28发表的:
提醒的好。应该注意,更应该适当调整饲料配方中的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