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头
发表于 2009-9-16 11:46:47
关于鸡粪的请教
30日龄小肉杂鸡粪上面覆盖的一层尿酸盐 变黄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大群状态基本正常
中师
发表于 2009-9-16 12:09:55
一般肾炎,问题不大。。。
永盛养殖场
发表于 2009-9-16 12:46:01
怀疑药量过大和肠炎
巫婆
发表于 2009-9-16 13:32:53
敢肯定的是鸡肾病变了,找兽医剖检看看。
虎头
发表于 2009-9-16 20:00:25
感谢各位热心指教 我会注意观察的
兵王一代
发表于 2009-9-16 20:10:59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9-16 20:21:41
一般肾炎 :victory:
杨平
发表于 2009-9-16 21:50:03
没有病,不必过分担心
红蓝之王
发表于 2009-9-16 22:57:38
是否有减料和伤鸡现象?
张兆杰
发表于 2009-9-17 15:21:53
你的鸡是最近这几天受风寒引起的。后期注意病毒病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9-9-17 19:56:43
正常情况 不要考虑太多 仔细观察鸡群是必须做的工作
虎头
发表于 2009-9-17 20:20:39
再次感谢楼上各位热心回帖现在大群情况正常我会继续仔细观察
任我行
发表于 2009-9-17 20:31:39
引用第3楼巫婆于2009-09-16 13:32发表的:
敢肯定的是鸡肾病变了,找兽医剖检看看。
guodahu
发表于 2009-9-17 20:56:56
引用第11楼lyybd168于2009-09-17 19:56发表的 :
正常情况 不要考虑太多 仔细观察鸡群是必须做的工作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