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头 发表于 2009-9-16 11:46:47

关于鸡粪的请教

30日龄小肉杂鸡粪上面覆盖的一层尿酸盐 变黄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啊 大群状态基本正常

中师 发表于 2009-9-16 12:09:55

一般肾炎,问题不大。。。

永盛养殖场 发表于 2009-9-16 12:46:01

怀疑药量过大和肠炎

巫婆 发表于 2009-9-16 13:32:53

敢肯定的是鸡肾病变了,找兽医剖检看看。

虎头 发表于 2009-9-16 20:00:25

感谢各位热心指教 我会注意观察的

兵王一代 发表于 2009-9-16 20:10:59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9-16 20:21:41

一般肾炎 :victory:

杨平 发表于 2009-9-16 21:50:03

没有病,不必过分担心

红蓝之王 发表于 2009-9-16 22:57:38

是否有减料和伤鸡现象?

张兆杰 发表于 2009-9-17 15:21:53

你的鸡是最近这几天受风寒引起的。后期注意病毒病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9-9-17 19:56:43

正常情况 不要考虑太多 仔细观察鸡群是必须做的工作

虎头 发表于 2009-9-17 20:20:39

再次感谢楼上各位热心回帖现在大群情况正常我会继续仔细观察

任我行 发表于 2009-9-17 20:31:39

引用第3楼巫婆于2009-09-16 13:32发表的:
敢肯定的是鸡肾病变了,找兽医剖检看看。

guodahu 发表于 2009-9-17 20:56:56

引用第11楼lyybd168于2009-09-17 19:56发表的 :
正常情况 不要考虑太多 仔细观察鸡群是必须做的工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鸡粪的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