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行医 发表于 2009-9-12 23:02:29

说明养的好啊,下功夫了!学习 http://rs.phpwind.net/E___4261ZHYXPWFG.gif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3 12:50:50

引用第16楼shenyazhou1于2009-09-12 16:56发表的 :
山西人吹牛不要税吧?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生命中总会出现很多河南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慢慢接受习惯了河南人的嘴 一个破鸡 兄弟我头次养这个,论坛上也才晃了几天我和你吹牛你给我钱话啊?河南人坏是在山西出名的,买风机水帘一听是河南买,都不要 骗子太多会自己加工改装成略等货 行情不知道60年代还是那个年代就倒了.....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3 13:06:37

   
下雨天逼我照相,真是的 还好有数码

孤独养鸡 发表于 2009-9-13 13:19:52

好鸡,不看照片还真以为是假的了,祝你再接再厉。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9-13 14:13:21

回 18楼(青石小巷) 的帖子

请不要打到一大片。说话要留口德。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3 14:16:05

恩 请不要打到一片....说话要留口德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9-13 19:40:49

长得真快,好鸡

鸡业常青 发表于 2009-9-13 21:55:47

看楼主的鸡,真眼馋,请教,吃了多少料,料比咋样?

专业养鸡1 发表于 2009-9-13 22:05:20

养的真好。眼馋,祝你发财。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9-13 22:35:44

14,17楼请注意语言,不要打击面太大了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3 23:04:32

主意什么啊 你们怎么不往前看看,养个鸡直接被他打击到什么山西人,他的打击面不大么?他嘴不臭 我还口?

weiguo 发表于 2009-9-15 12:17:20

打击大1 发表于 2009-9-15 12:35:49

真羡慕你的鸡,哥们儿:说说每只鸡吃多少料,药费多少,料比怎样。你发达了。哈哈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9-15 13:34:51

回 26楼(青石小巷) 的帖子

我都看到了,在论坛上发贴难免有人会提些不中听的意见,甚至有骂人的,有这种回贴可以举报给版主进行处理,但我们不能互相攻击,会破坏论坛和谐的氛围。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6 17:30:09

恩恩知道了 那会冲动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5天艾维因肉鸡就出栏 一般养的好的话有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