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行医
发表于 2009-9-12 23:02:29
说明养的好啊,下功夫了!学习 http://rs.phpwind.net/E___4261ZHYXPWFG.gif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3 12:50:50
引用第16楼shenyazhou1于2009-09-12 16:56发表的 :
山西人吹牛不要税吧?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生命中总会出现很多河南人,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慢慢接受习惯了河南人的嘴 一个破鸡 兄弟我头次养这个,论坛上也才晃了几天我和你吹牛你给我钱话啊?河南人坏是在山西出名的,买风机水帘一听是河南买,都不要 骗子太多会自己加工改装成略等货 行情不知道60年代还是那个年代就倒了.....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3 13:06:37
下雨天逼我照相,真是的 还好有数码
孤独养鸡
发表于 2009-9-13 13:19:52
好鸡,不看照片还真以为是假的了,祝你再接再厉。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9-13 14:13:21
回 18楼(青石小巷) 的帖子
请不要打到一大片。说话要留口德。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3 14:16:05
恩 请不要打到一片....说话要留口德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9-13 19:40:49
长得真快,好鸡
鸡业常青
发表于 2009-9-13 21:55:47
看楼主的鸡,真眼馋,请教,吃了多少料,料比咋样?
专业养鸡1
发表于 2009-9-13 22:05:20
养的真好。眼馋,祝你发财。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9-13 22:35:44
14,17楼请注意语言,不要打击面太大了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3 23:04:32
主意什么啊 你们怎么不往前看看,养个鸡直接被他打击到什么山西人,他的打击面不大么?他嘴不臭 我还口?
weiguo
发表于 2009-9-15 12:17:20
打击大1
发表于 2009-9-15 12:35:49
真羡慕你的鸡,哥们儿:说说每只鸡吃多少料,药费多少,料比怎样。你发达了。哈哈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9-15 13:34:51
回 26楼(青石小巷) 的帖子
我都看到了,在论坛上发贴难免有人会提些不中听的意见,甚至有骂人的,有这种回贴可以举报给版主进行处理,但我们不能互相攻击,会破坏论坛和谐的氛围。
青石小巷
发表于 2009-9-16 17:30:09
恩恩知道了 那会冲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