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鸡难 鸡难养
第一,价格方面,上了鸡凭运气 运气不好任人宰割。有人会说,我会看行情卖鸡保准高价,大概这样的仙人不多吧?!第二,管理方面,简单说就是通风与温湿度,我们养鸡人没有一个感觉自己做的不好,全国一句话 我养这么多年鸡管理没问题。但是 我们管理怎样自己心里最有数。第三,药物方面,兽药经销商也该提高素质了,靠骗人过日子不好。我曾经见过两个朋友,为了节约从某厂家进了半年多货,发现自己养的鸡 比周围的病难治,用的量也足症也对,无效果,前几天终于真相大白------假药。第四,用营养药方面,有的人电解多维不停多喝提高免疫力,造成拉稀,拉稀后免疫力高了还是低了?并不是说不喝多维,只是掌握一定时间,在两小时左右喝完即可(包括葡萄糖 VC等)。第五,认识问题,很多户认为 解剖鸡谁说的病多 谁技术好。这是养殖业一大忌!一天五六种药排队,甚至只要中药就结合西药 认为结合效果好 这种误导造成的损失谁来负责?!很多中药成分和西药结合是有毒副作用的。治好了是一大功,治不好就说有病毒, 养殖户也挺高兴 高兴个屁 本来就没这种病 只是卖药。浪费了大半药费还造成拉稀难治 。拉稀技术员们同样会说,这是病毒,病毒下不去就这样。。。。。。。养鸡难鸡难养,同行朋友们 头脑清醒了, 鸡就好养多了。 楼主分析的精辟 有道理, 。 说出养鸡人的心理,精辟 楼主分析的太好了实际养殖户都说自己管理的好,其实不然,漏洞太多。 引用第5楼我给你微笑于2009-09-04 11:27发表的:楼主分析的太好了实际养殖户都说自己管理的好,其实不然,漏洞太多。
管理难,难管理。还要凭运气。 卖药的都把养鸡户忽悠彪了,楼主说的在理,顶了 管理=理论·科学的管理才是硬道理 管理是无穷尽的,不要认为做得很好。
回 11楼(lhs0509) 的帖子
你说的太对了 鸡户忽悠养鸡难-----骗你的太多。鸡难养———假药满天飞彪了,楼主说的在理,顶了 楼主说的太好了,可是有几个养鸡户知道是真药还是假药,又有几个养鸡户知道自己的鸡是什么病,那一次还不都是有病乱投医,自己的鸡是怎么好的也不知道,怎么不好的更不知道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