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yang8v
发表于 2009-8-31 08:47:43
糊涂虎养鸡
发表于 2009-8-31 09:07:39
祝你发财 :):):)
小鱼寻梦
发表于 2009-8-31 09:16:09
祝你发财 :victory:
王小东
发表于 2009-8-31 09:21:16
财神节快要到了,应该得涨吧,个人观点
十下十下
发表于 2009-8-31 09:30:27
散养吗?发个图看看。
happy之源
发表于 2009-8-31 09:44:53
祝你好运 :victory::victory:
lylxtx
发表于 2009-8-31 09:59:04
见好就收吧!
江苏盐城嫣然
发表于 2009-8-31 10:39:10
恭喜发财。。。。。。。
潇洒一生
发表于 2009-8-31 10:56:24
祝你发财、 :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kefengqinye
发表于 2009-8-31 11:13:45
近期毛鸡价格会逐渐走高。
悟通
发表于 2009-8-31 11:46:30
恭喜发财,再接再厉
zhangx1970
发表于 2009-8-31 11:54:41
引用第10楼xinyuanfuhua于2009-08-31 11:46发表的 :
恭喜发财,再接再厉
frend949
发表于 2009-8-31 14:18:31
引用第10楼xinyuanfuhua于2009-08-31 11:46发表的 :
恭喜发财,再接再厉
a1385614
发表于 2009-8-31 15:42:13
两天之后应该不错祝你好运
年理千万鸡
发表于 2009-8-31 15:42:57
恭喜发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