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 发表于 2009-8-27 22:22:19

关于夜间鸡不吃全价料   高手看看我的招可行么

夜里鸡都睡了 一般来说9点过后鸡就不爱吃料了全扎那睡

我给全价料里加了点水 加了一点点 一会鸡看到料后全去吃 一会就没了

我这样催肥效果可行么


望说啦全价加水 水最好给点药或多维类

虎头 发表于 2009-8-27 22:32:28

多吃料肯定长的快
鸡睡醒了 自然起来吃料不如夜间起来把他们哄醒 让他多吃料

misia 发表于 2009-8-27 22:42:32

可我全价料里加了水了 不加水鸡不吃

哄醒我试过哄完了吃一会又睡了

明天的兽医 发表于 2009-8-27 23:05:06

加水,饲料的适口性好,鸡爱吃,

wfcy018196 发表于 2009-8-27 23:05:17

你别把鸡惯坏了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8-27 23:21:18

料太干或料粒太大的原因,加少量水对促进采食的确有效果,我试过很多次了。

ykyyj 发表于 2009-8-28 00:07:51

可兽医说的对,料太干加点水增加适口性,最好在加水时加点多维会不错的。

任我行 发表于 2009-8-28 03:00:37

引用第6楼ykyyj于2009-08-28 00:07发表的:
可兽医说的对,料太干加点水增加适口性,最好在加水时加点多维会不错的。

yjzyh 发表于 2009-8-28 08:00:25

你的方法很好我也要试试

bian123 发表于 2009-8-28 10:12:46

加水的饲料适口好,要少加勤添,防止高温饲料霉变。

happy之源 发表于 2009-8-28 14:41:02

的确,我也试过,加水就是会提高采食量,但不要多加,时间长了会变质

想留胡子 发表于 2009-8-28 16:32:45

我赞成加多维的方法.有香味,鸡爱多吃

misia 发表于 2009-8-31 10:29:55

恩 晚上鸡爱爬着 所以破力全价加水

中午天太热鸡爱爬着 还是全价加水

早和下午鸡爱吃干料 所以全价给着

misia 发表于 2009-8-31 10:30:54

但如果要是有无菌虫子 那更好了 晚上无菌虫子+少量棒子面取代全价料

早下午还是全价颗料

misia 发表于 2009-8-31 10:31:40

养鸡养多了也可以 买料槽就OK了 就是累点 但累也累不到那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夜间鸡不吃全价料   高手看看我的招可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