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yangji 发表于 2009-8-25 16:17:11

关于育雏舍得建设

请问一下大家我想建一个440平方米的鸡舍。我把中间隔开一边育雏,220平方育雏5000只够吗?育雏是在网上好点 还是地面好点?
加温设配我想用地下火道不知道行不行。如果用煤炉的话220平方用几个合适啊?还麻烦大家跟我说下网养跟地养的好处与坏处。谢谢了。

bian123 发表于 2009-8-25 17:03:53

同意楼上意见,应该根据你自己的条件灵活运作。

青岛正新种鸡 发表于 2009-8-25 17:20:41

网上养鸡好,要用4个大号煤炉,慢慢调温,升温稳定

942yangji 发表于 2009-8-25 17:22:15

升温设备呢 哪种好点啊?

六月白雪 发表于 2009-8-25 18:16:52

网上好养一点。好升温,球虫及肠道好防。

糊涂虎养鸡 发表于 2009-8-25 19:25:36

引用第3楼青岛正新种鸡于2009-08-25 17:20发表的 :
网上养鸡好,要用4个大号煤炉,慢慢调温,升温稳定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8-25 20:53:18

有条件就用热风炉,温度好控制,而且比较经济。

kefengqinye 发表于 2009-8-25 21:22:08

220平方可以,网上育雏,热风炉加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育雏舍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