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位老手帮兄弟换算一笔账 5。6元和7元
我养小麻鸡收小鸡的50天7元 1斤半大的不要
收大鸡的70天5。6元小的不要 价格到时有可能帐但最低5。6算
我是养大鸡合算还是小鸡呢
谢谢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引用第1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8-18 11:38发表的 :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一楼高手! 0 个位老手帮兄弟换算一笔账 5。6元和7元
我养小麻鸡 `g3AM%3
]WYV
收小鸡的50天7元 1斤半大的不要 D =mmBo
2|=hF9
收大鸡的70天5。6元小的不要 价格到时有可能帐但最低5。6算 r5N TTc
=PciLh
我是养大鸡合算还是小鸡呢 h x&"fe
Q"C*j'n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谢谢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引用第1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8-18 11:38发表的 :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有产量才有钱哑!兄弟 引用第1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8-18 11:38发表的: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各养一批,一起赚钱。 引用第1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8-18 11:38发表的: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大夫的话我明白了 感谢大夫 建议别人提,主意自己拿!!! 50天的麻鸡才长1.5斤,这是啥品种啊,我们的50天3斤
Re:个位老手帮兄弟换算一笔账 5。6和7元
大鸡好一些还张。养鸡就是很风险到最后你也不会赔??? :P:P:P 是不是有病啊???? :):) 引用第12楼徽商于2009-08-18 13:18发表的:50天的麻鸡才长1.5斤,这是啥品种啊,我们的50天3斤
不是大麻鸡品种 我养的是特出的小麻品种 大的长大了也就3斤多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