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ia 发表于 2009-8-18 11:23:49

个位老手帮兄弟换算一笔账    5。6元和7元

我养小麻鸡

收小鸡的50天7元 1斤半大的不要

收大鸡的70天5。6元小的不要 价格到时有可能帐但最低5。6算

我是养大鸡合算还是小鸡呢

谢谢

大夫也疯狂 发表于 2009-8-18 11:38:57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中国结 发表于 2009-8-18 11:46:24

引用第1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8-18 11:38发表的 :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一楼高手!

老手 发表于 2009-8-18 11:55:20

0 个位老手帮兄弟换算一笔账    5。6元和7元




我养小麻鸡 `g3AM%3
]WYV
收小鸡的50天7元 1斤半大的不要 D =mmBo
2|=hF9
收大鸡的70天5。6元小的不要 价格到时有可能帐但最低5。6算 r5N TTc
=PciLh
我是养大鸡合算还是小鸡呢   h x&"fe
Q"C*j'n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谢谢

梧桐雨 发表于 2009-8-18 12:04:35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潇洒一生 发表于 2009-8-18 12:16:36

引用第1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8-18 11:38发表的 :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黄鸡 发表于 2009-8-18 12:17:35

有产量才有钱哑!兄弟

任我行 发表于 2009-8-18 12:24:49

引用第1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8-18 11:38发表的: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中师 发表于 2009-8-18 12:34:40

各养一批,一起赚钱。

misia 发表于 2009-8-18 12:35:00

引用第1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8-18 11:38发表的:
大鸡效益高,小鸡安全性高,你自己衡量,要是养的好成活率高就养大鸡,养的不好就养小鸡。



大夫的话我明白了 感谢大夫

阿红 发表于 2009-8-18 13:14:23

建议别人提,主意自己拿!!!

徽商 发表于 2009-8-18 13:18:03

50天的麻鸡才长1.5斤,这是啥品种啊,我们的50天3斤

不懂救文!! 发表于 2009-8-18 13:22:04

Re:个位老手帮兄弟换算一笔账    5。6和7元

大鸡好一些还张。养鸡就是很风险到最后你也不会赔??? :P:P:P

不懂救文!! 发表于 2009-8-18 13:23:46

是不是有病啊???? :):)

misia 发表于 2009-8-18 15:19:33

引用第12楼徽商于2009-08-18 13:18发表的:
50天的麻鸡才长1.5斤,这是啥品种啊,我们的50天3斤



不是大麻鸡品种 我养的是特出的小麻品种 大的长大了也就3斤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个位老手帮兄弟换算一笔账    5。6元和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