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道新手 发表于 2009-8-14 12:54:25

自加工的饮水器

感觉这段时间在网站学习了不少,没什么可感谢大家的,今天特地拍了这照片。这是我自制的饮水器可以解决供水管堵塞.污染问题。只是得灵活应用。掌握好每天的饮水量。材料就是医用输液管一条.普通塑料桶一只方可。

鸡道新手 发表于 2009-8-14 13:26:02

把一天的药量几个桶均分了.输液管调到一定的速度。正常医院输液的速度。6斤水大概能滴12个小时吧!

孙鹏 发表于 2009-8-14 13:32:10

也就是说楼主这条输液的管子是24小时常开的,请问如果鸡在一定的时间不饮水,那不是要溢出来了吗1

阿红 发表于 2009-8-14 13:38:39

夏天,放一天,水温会不会过高!!

鸡道新手 发表于 2009-8-14 13:49:16

回 3楼(阿红) 的帖子

所以说要灵活啊。半天也可以啊,一小时都可以的。

鸡道新手 发表于 2009-8-14 13:52:25

回 2楼(孙鹏) 的帖子

你可以把饮水器的水位调低点,晚上输液器可以调慢些。我是养土鸡的数量少还可以。要是大群的就不好说了。

扭转乾坤 发表于 2009-8-14 13:55:47

这个东西不好用早晨喝水多/夜里喝水少,

鸡主 发表于 2009-8-14 14:35:27

不适用,只会增加工作量。

天道酬禽 发表于 2009-8-14 14:53:22

塑料桶如果封闭的严,自动控制水位也不难,用两根输液管就能解决。再按一根输液管一端在塑料桶水位的上面进气用,另一端固定在饮水器需要的水位位置,饮水器水少了,露出进气口另一根管流水,水位漫过进气口赌注进气口,水就不流了,不妨你试试。

qq993 发表于 2009-8-14 16:05:12

水的均匀度和鸡只饮水的速度!

kefengqinye 发表于 2009-8-14 16:22:00

我是养土鸡的数量少还可以。要是大群的就不行了

永盛养殖场 发表于 2009-8-14 16:23:00

概念飮水器 :L

幸运使者 发表于 2009-8-14 16:33:05

鸡少还可以鸡多了就......

licangsong 发表于 2009-8-14 16:41:04

能发明饮水器,还是很不错的了,以后多改进多学习,将来您定能成功

小鱼寻梦 发表于 2009-8-14 16:49:37

引用第9楼天道酬禽于2009-08-14 14:53发表的:
塑料桶如果封闭的严,自动控制水位也不难,用两根输液管就能解决。再按一根输液管一端在塑料桶水位的上面进气用,另一端固定在饮水器需要的水位位置,饮水器水少了,露出进气口另一根管流水,水位漫过进气口赌注进气口,水就不流了,不妨你试试。

这个法不错,可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加工的饮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