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养肉鸡 发表于 2006-9-29 21:31:36

【求助】肉鸡斗架

罗肆308肉鸡.24天了,今天晚上突然发现斗架.很厉害.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请各位回话.在此深表感谢!!!

小鱼寻梦 发表于 2006-9-29 22:06:28

可能与饲料有关系吧!

pengpeng980 发表于 2006-9-29 22:38:56

是正常现象

pengpeng980 发表于 2006-9-29 22:50:55

你看一下,是不是公鸡打架的多一些!!!!!

学养肉鸡 发表于 2006-9-29 22:53:07

用的药为:阿奇\利巴韦林\

粪便里有红稀便

程香宙 发表于 2006-9-30 00:21:27

降低密度,分群并减少第小群的数量。加强通风,用营养全面的饲料。这是个综合原因赞成的现象,请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

学养肉鸡 发表于 2006-9-30 01:13:18

pengpeng980]你看一下,是不是公鸡打架的多一些!!!!!是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6-9-30 05:59:23

密度过大,光照过强,饲料,疾病都可以引起这种现象。仔细观察综合分析采取相应措施。

禽病防治 发表于 2006-9-30 09:27:24

程香宙]降低密度,分群并减少第小群的数量。加强通风,用营养全面的饲料。这是个综合原因赞成的现象,请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密度是否过大?光照是否过强?

zrs 发表于 2006-9-30 10:46:53

学养肉鸡]用的药为:阿奇\利巴韦林\

粪便里有红稀便
这时公鸡斗架正常,注意球虫.

柠檬茶 发表于 2006-10-1 20:24:02

密度大,光照强,氨气重,慢性球虫,还有药物中毒都发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肉鸡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