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o 发表于 2009-7-8 07:56:32

浓缩饲料 和颗粒饲料有什么不同?

我想请问下大家。 浓缩饲料 喂小鸡和颗粒饲料有什么不同啊?我养的是土鸡 我请问下大家 小鸡 喂蚯蚓 划算吗? 对小鸡 有没有好处啊? 谢谢大家

老老兽医 发表于 2009-7-8 09:42:47

土鸡生长缓慢,并且要求保持良好的肌肉风味,我认为没必要用颗粒料!喂蚯蚓应该对土鸡有很大好处。

tf_6871759 发表于 2009-7-8 09:59:40

浓缩饲料俗称料精,需自己粉碎玉米,然后搅拌均匀。颗粒料在饲料厂已经把玉米掺进去制成了颗粒。对土鸡来说,没必要喂颗粒料。喂蚯蚓对鸡是有好处的,但若花钱买,你可能得不偿失。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7-8 19:39:38

引用第2楼tf_6871759于2009-07-08 09:59发表的 :
浓缩饲料俗称料精,需自己粉碎玉米,然后搅拌均匀。颗粒料在饲料厂已经把玉米掺进去制成了颗粒。对土鸡来说,没必要喂颗粒料。喂蚯蚓对鸡是有好处的,但若花钱买,你可能得不偿失。

说的对,另外浓缩料不能直接喂鸡。

yanao 发表于 2009-7-9 21:19:54

回 4楼(jjwwkk1122) 的帖子

嗯 谢谢 1.2.3.4 楼的 朋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浓缩饲料 和颗粒饲料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