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 发表于 2009-6-28 20:37:39

新城疫抗体检测

我想做完新城疫疫苗后检测抗体水平,请问一般在做完疫苗多长时间后采血,谢谢!!!!!!!

gengt999 发表于 2009-6-28 21:00:02

如果你想知到你的抗体最高是多少,就21天以后采血

文盲 发表于 2009-6-28 22:00:19

快大型肉鸡有必要做这个吗??

兽医小王 发表于 2009-6-28 22:11:28

小群商品肉鸡没必要。

金圣肉鸡养殖 发表于 2009-6-29 06:07:32

引用第3楼兽医小王于2009-06-28 22:11发表的:
小群商品肉鸡没必要。

bian123 发表于 2009-6-29 07:08:07

商品肉鸡没必要。

涞源兽医 发表于 2009-7-20 10:16:03

3周之后,油苗最好4周之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城疫抗体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