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9-6-24 10:44:02

育雏器,热风机产品说明书

育雏器,热风机产品说明书
本公司系南京林从公司在苏北设立的分厂,该厂生产的全自动育雏器鸡热风机石林从科技人员潜心研发出来的新产品。该产品的安全性可靠,质量上乘,各项技术参数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广泛应用于畜禽养殖,温室大棚,花卉种植,工矿厂房等。
产品采用耐高温的特质铸钢无缝管制造,集热器则采用意大利利雅路原装进口件。产品所独有的可持续加温,升温快,效率高安全无污染的特点可完全取代过去的煤炭加温取暖方式。该产品体积小巧轻便可根据用户需求随意搬运移动,不存在热消耗。
全套设备自动控温,操作简单方便。开机2——3分钟后,管温迅速升高、并达到高峰。该产品的特点就是设定好上下线温度,然后产品自动控温,使雏禽在恒温下饲养。
育雏器的型号有:单机(3千瓦,4.5千瓦,6千瓦)热风机有9千瓦,另外本公司可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设计各类供暖增温产品,并上门安装,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欢迎广大用户选用               

自动化养鸡 发表于 2009-6-24 10:50:47

请问这是版主做的 广告吗:L:L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9-6-24 10:59:45

不是的,是让大家看看育雏时候,改进方法,把鸡养好,我现在准备使用的,80平米1300元

hanfeng 发表于 2009-6-24 11:28:02

80平米 ,养几天就得转群不值当的,热风炉还差不多

白开水 发表于 2009-6-24 13:31:27

楼主,可不可以提供一些图片啊

bian123 发表于 2009-6-24 14:14:18

80平米1300元

请楼主算一下24小时耗电成本和燃煤比较一下。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9-6-24 14:36:21

24小时耗电成本和燃煤比较.比燃煤划算

路过 发表于 2009-6-24 15:14:17

到了停电的时候你就知道谁划算了!

柴鸡养殖场主 发表于 2009-6-24 16:22:50

哈哈!电这个东西是个好东西,就是怕没有了,到那个时候可是大眼登小眼,只有着急的心情和止不住的泪呀。要想没有这两样东西,就得上双套设备了。

任我行 发表于 2009-7-1 21:26:12

引用第8楼柴鸡养殖场主于2009-06-24 16:22发表的:
哈哈!电这个东西是个好东西,就是怕没有了,到那个时候可是大眼登小眼,只有着急的心情和止不住的泪呀。要想没有这两样东西,就得上双套设备了。

linqingping 发表于 2009-7-1 21:35:08

哈哈!电这个东西是个好东西,就是怕没有了,到那个时候可是大眼登小眼,只有着急的心情和止不住的泪呀。要想没有这两样东西,就得上双套设备了。 :L

蓝天碧海 发表于 2009-8-15 03:20:51

一度电的热能在800大卡, 1 公斤无烟煤的热能在7000大卡左右,单从热能来说燃煤合算。

当内外温差小时,使用电能合算,

双套的最好,能达到精密的控制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8-15 07:39:42

楼主,可不可以提供一些图片啊

环丙沙星 发表于 2009-8-15 21:25:45

比较感兴趣 这个用于育雏后期比较好 点炉子吧温度高还点不了多长时间 不点吧 温度低 这个时候用就合适
发个图片 发联系方式 这不算广告贴 别删

老将上马 发表于 2009-8-15 22:34:23

引用第15楼环丙沙星于2009-08-15 21:25发表的 :
比较感兴趣 这个用于育雏后期比较好 点炉子吧温度高还点不了多长时间 不点吧 温度低 这个时候用就合适
发个图片 发联系方式 这不算广告贴 别删

      符合民心,等待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育雏器,热风机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