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 发表于 2009-6-16 23:41:12

基本同意楼主观点,就是我认为这病最易混感的是新城疫,死亡增加跟它也有大关系。还有,大多抗体是蛋黄的,也有过敏之可能!

1074834648 发表于 2009-6-17 10:05:27

大家讲的很详细,学习了。

张智慧 发表于 2009-6-17 12:39:15

引用第2楼佐君畜牧于2009-06-16 20:20发表的:
一般情况下发生法氏囊使用卵黄抗体是对的打完后当天就应该见到效果,死亡率马上就下来了。但打完抗体后鸡的死亡率不减反增,1、抗体不合格,效价过低或没有;2、打抗体的时机掌握不好,在法氏囊晚期使用法氏囊卵黄抗体,不但不能取得好的效果,往往还会加重死亡,因为那时的机体已经遭到了严重的伤害,再注射抗体增加了应激,无异于雪上加霜,所以抗体的使用时间应掌握在中、早期使用才好;3、如时间长后引起死亡增多,则主要可能是抗体的污染造成的。

还有抗体的温度要恢复到室温

独孤行者 发表于 2009-6-17 15:49:46

有没有卵黄的高免抗体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打完抗体后鸡死亡增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