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谈如何降低药费
请教各位 同仁,我们养鸡怎么样把药费降低,看看每次卖完鸡结算的药费都很厉害,平均在0.7元,希望大家说说怎么把药费减少,我说的药费包括了疫苗和药品,我也知道鸡好的情况下可以不怎么用药,我们这里的疫苗差不多在0.25---0.3元。差不多药费药花去0.4元以上。说说大家有什么高见,怎么样用药才算合理,怎么样才能降低一点药费。。。。。谢谢。 引用第1楼dwpsgd于2009-06-07 19:42发表的:我真晕啊你0.7的药费还要降,我们2元的多的药费怎么过啊,够意思了,别太贪婪了,嘿嘿
控制在1.00元以下就可以了,不要人心不足蛇吞象:朋友!!:):) 你们理解错了,这是养的合同鸡,公司就是知道怎么降低药费,你说怎么办。不是不够意思了,不是太贪婪。 引用第1楼dwpsgd于2009-06-07 19:42发表的:
我真晕啊你0.7的药费还要降,我们2元的多的药费怎么过啊,够意思了,别太贪婪了,嘿嘿
2元的多的药费真的不知道怎么弄出来了。整天吃药,把鸡泡在药罐里吗? 你的药费在0.7元就已经不错了,在我们这里一般在1.2---1.7之间。
知足吧! 养合同鸡和散户养的药费肯定是有区别的啊。 你的药费一点都不高啊。 引用第9楼(昨夜星辰)于2009-06-07 20:00发表的:
你的药费一点都不高啊。
好的我知道了,药费是不高,但是公司整天要喊降低药费,烦死了。我知道已经很不错了,我想以后继续保持。 引用第7楼专职于2009-06-07 19:54发表的:
你的药费在0.7元就已经不错了,在我们这里一般在1.2---1.7之间。
知足吧!
楼主说的是817吧。 哎,有人要用头撞棉花了。0.7还要再接再厉,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哎。还让不让人活了啊,我的一般在1.2左右,我感觉已经不错了啊,还要怎么降低,这还真是个新的问题啊 :P 现在鸡不好养,能控制在一元以下已很不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