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哥 发表于 2009-6-7 11:41:11

308肉鸡今天17天眼流泪 流鼻涕脸肿

我养的是308肉鸡今天17天了,今天发现有一只鸡一侧眼流泪 流鼻涕 。一侧还脸肿。   
我现在在用头孢+阿奇不知行不行啊。另外还用了黄连解毒散。请指教。谢谢!
大群吃料很好,精神也很好。

热呼呼 发表于 2009-6-7 12:02:25

我看你用那药行,先投这吧

淮左运河 发表于 2009-6-7 12:04:49

可以,没问题。

djijiehao 发表于 2009-6-7 12:24:01

可以,没问题。

周笑 发表于 2009-6-7 12:26:59

引用第4楼djijiehao于2009-06-07 12:24发表的:
可以,没问题。

我给你微笑 发表于 2009-6-7 12:36:36

引用第1楼热呼呼于2009-06-07 12:02发表的:
我看你用那药行,先投这吧

nit3721 发表于 2009-6-7 12:48:57

可以。
就是看到你用抗生素我不高兴。

但是此方管用!

你还加强管理吧!
鸡的管理很重要!
你要多学习!
要不然历史会重演!

feixue 发表于 2009-6-7 13:07:35

只用抗病毒药即可

风雨交加 发表于 2009-6-7 13:27:23

可以,没问题

qweh5n1 发表于 2009-6-7 13:31:09

:victory::o 应该可以的

bian123 发表于 2009-6-7 13:51:42

观察几天看看。

sdqdzjc2009 发表于 2009-6-7 14:36:07

引用第9楼风雨交加于2009-06-07 13:27发表的:
可以,没问题

zhxi831124 发表于 2009-6-7 14:36:26

注意控制环境中氨气的浓度,加强通风,有可能是传鼻,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这种病对鸡的生产性能影响不大,用点抗生素好了。

xmyb007 发表于 2009-6-7 14:40:49

引用第13楼zhxi831124于2009-06-07 14:36发表的:
注意控制环境中氨气的浓度,加强通风,有可能是传鼻,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这种病对鸡的生产性能影响不大,用点抗生素好了。

红蓝之王 发表于 2009-6-7 16:01:28

你养了多少只鸡?如果只发现一只这样的鸡,无需大动干戈吧!改善一下你的管理环境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08肉鸡今天17天眼流泪 流鼻涕脸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