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肉鸡今天17天眼流泪 流鼻涕脸肿
我养的是308肉鸡今天17天了,今天发现有一只鸡一侧眼流泪 流鼻涕 。一侧还脸肿。我现在在用头孢+阿奇不知行不行啊。另外还用了黄连解毒散。请指教。谢谢!
大群吃料很好,精神也很好。 我看你用那药行,先投这吧 可以,没问题。 可以,没问题。 引用第4楼djijiehao于2009-06-07 12:24发表的:
可以,没问题。
引用第1楼热呼呼于2009-06-07 12:02发表的:
我看你用那药行,先投这吧
可以。
就是看到你用抗生素我不高兴。
但是此方管用!
你还加强管理吧!
鸡的管理很重要!
你要多学习!
要不然历史会重演! 只用抗病毒药即可 可以,没问题 :victory::o 应该可以的 观察几天看看。 引用第9楼风雨交加于2009-06-07 13:27发表的:
可以,没问题
注意控制环境中氨气的浓度,加强通风,有可能是传鼻,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这种病对鸡的生产性能影响不大,用点抗生素好了。 引用第13楼zhxi831124于2009-06-07 14:36发表的:
注意控制环境中氨气的浓度,加强通风,有可能是传鼻,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这种病对鸡的生产性能影响不大,用点抗生素好了。
你养了多少只鸡?如果只发现一只这样的鸡,无需大动干戈吧!改善一下你的管理环境吧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