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雾化机喷雾治疗气囊炎,用什么药物效果好?
用雾化机喷雾治疗气囊炎,用什么药物效果好?怎么用?用量是多少?望在线的老师提供一下配方及用量,不胜感激,在此先行谢过。 我也是相当的期待你的雾化机哪里买的 多少钱 很多厂家有能喷雾用的药,一般是液体,直接喷就行了 大环内酯类,氨基糖苷类,最好配合利巴韦林。 http://rs.phpwind.net/E___5426ZHALPWFG.gif引用第1楼zch1017于2009-05-24 07:36发表的:我也是相当的期待你的雾化机哪里买的 多少钱
双黄连加新霉素地米加利巴韦林,按全天饮氺量在傍晚1次喷完。 引用第2楼热呼呼于2009-05-24 07:45发表的:
很多厂家有能喷雾用的药,一般是液体,直接喷就行了
用可林沙星
治疗气囊炎与大肠杆菌效果挺好 引用第1楼zch1017于2009-05-24 07:36发表的:
我也是相当的期待你的雾化机哪里买的 多少钱
引用第5楼肥肥的大公鸡于2009-05-24 08:25发表的:
双黄连加新霉素地米加利巴韦林,按全天饮氺量在傍晚1次喷完。
引用第8楼鸡鸢巧合于2009-05-24 09:26发表的:
引用第8楼鸡鸢巧合于2009-05-24 09:26发表的:
引用第1楼zch1017于2009-05-24 07:36发表的:
我也是相当的期待你的雾化机哪里买的 多少钱
回 1楼(zch1017) 的帖子
1200元,从济南买的。 我知道一种好药石家庄金丰出的支呼欣一瓶3000只鸡效果特好 主要成分是大观 林可霉素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