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辰) 发表于 2009-5-24 06:49:33

用雾化机喷雾治疗气囊炎,用什么药物效果好?

用雾化机喷雾治疗气囊炎,用什么药物效果好?怎么用?用量是多少?望在线的老师提供一下配方及用量,不胜感激,在此先行谢过。

zch1017 发表于 2009-5-24 07:36:29

我也是相当的期待你的雾化机哪里买的 多少钱

热呼呼 发表于 2009-5-24 07:45:14

很多厂家有能喷雾用的药,一般是液体,直接喷就行了

bian123 发表于 2009-5-24 07:54:27

大环内酯类,氨基糖苷类,最好配合利巴韦林。

lnn 发表于 2009-5-24 08:00:43

http://rs.phpwind.net/E___5426ZHALPWFG.gif引用第1楼zch1017于2009-05-24 07:36发表的:
我也是相当的期待你的雾化机哪里买的 多少钱

肥肥的大公鸡 发表于 2009-5-24 08:25:01

双黄连加新霉素地米加利巴韦林,按全天饮氺量在傍晚1次喷完。

sdqdzjc2009 发表于 2009-5-24 09:02:10

引用第2楼热呼呼于2009-05-24 07:45发表的:
很多厂家有能喷雾用的药,一般是液体,直接喷就行了

相知 发表于 2009-5-24 09:15:53

用可林沙星
治疗气囊炎与大肠杆菌效果挺好

鸡鸢巧合 发表于 2009-5-24 09:26:56

引用第1楼zch1017于2009-05-24 07:36发表的:
我也是相当的期待你的雾化机哪里买的 多少钱

坤旺 发表于 2009-5-24 09:52:01

引用第5楼肥肥的大公鸡于2009-05-24 08:25发表的:
双黄连加新霉素地米加利巴韦林,按全天饮氺量在傍晚1次喷完。

鸡先锋 发表于 2009-5-24 11:37:14

引用第8楼鸡鸢巧合于2009-05-24 09:26发表的:

鸡先锋 发表于 2009-5-24 11:39:27

引用第8楼鸡鸢巧合于2009-05-24 09:26发表的:

鸡庆有鱼 发表于 2009-5-24 11:50:11

引用第1楼zch1017于2009-05-24 07:36发表的:
我也是相当的期待你的雾化机哪里买的 多少钱

(昨夜星辰) 发表于 2009-5-24 19:55:58

回 1楼(zch1017) 的帖子

1200元,从济南买的。

见“鸡”行事 发表于 2009-5-24 21:39:22

我知道一种好药石家庄金丰出的支呼欣一瓶3000只鸡效果特好   主要成分是大观 林可霉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雾化机喷雾治疗气囊炎,用什么药物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