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0楼白板发发发于2009-05-22 23:18发表的:
谢谢但是鸡苗的质量是养殖户无法控制的;其次是第二.
说的真详细啊 厉害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贴,顶一下
你太有材了,谢谢你
谢谢了!说的不错
温度也很重要,楼主是否再阐述一下。
]
学习了~讲的好~
讲的确是很好啊 。。。。。
开口药品在1-7天坚持使用质量较好的黄芪饮剂和益生菌类(如北京爱倍生的健生源)含枯草芽孢杆菌,乳酸菌,酵母菌等多种有益菌,粪链球菌,双岐杆菌等之类的产品,不希望过早的开口就用药品,因为那样刺激性太大啦,有时会造成难以恢复的致命性的后果,鸡只生命非常柔韧。
此法讲究分时段间断性应用,以保持生物活性,避免成为其他有害生物的培养基。
如果在第四天死亡还没有降下来,保持居高不下之态势,可以加敏感性药品使用,但在空余时间上药方必须使用,才能达到标本兼治,治后而体质不虚。
现在的鸡雏质量是不敢恭维,但是饲养管理至关重要啊,在日常的工作中大家可以发现同一车雏同一批次的同一天的饲养地点,饲料同家,用药都是一样的 只是养户不同造成其养殖结果也大不一样。。。。。这是为甚麽呢?????
以上原因种种啊,真的这种情况我想大家还是有所耳闻吧!!!!!
非常经典。收藏了。谢谢了!!!
经验之谈啊 学习啦
引用第25楼hbxzfzl于2009-05-31 14:27发表的:
高手,好好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