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abiao6 发表于 2009-5-19 18:53:49

鸡有肠道、大杆、呼吸道、病毒病求助在线等

6000羽AA+   今天5月19号24日龄13天做的二次疫苗(法氏囊)之后发现有拉稀、过料、消化不充分等现象,粪便外观呈料便、西红柿样便、鱼肠样便、烂肉便等,当时技术员说是球虫投了妥曲珠利成分的复方药未见好转。22天做的3次疫苗(新城疫四系)23天下午15:00至19:00之间死鸡11只,今天到发帖为止发现死鸡20只。鸡死亡之前精神沉郁、昏迷、头颈震颤、呆立、采食下降拉黄白绿色稀便也有酱便现象。死亡之后头往后仰爪伸直趴着死亡,剖检肠壁粘膜脱落、变薄、鼓气、肠壁布满血点,心包积液。请各位老师帮忙分析   多谢了在线等 。

共赢未来 发表于 2009-5-19 19:20:45

首先楼主你在鸡群亚健康状态下接种疫苗就是错误的!
建议你现在痢菌净配合甲硝唑外加白头翁散拌料,干扰素配合头孢类的饮水!
是网养还是地面养关注盲肠球虫 不能让其爆发!

青州鸡友 发表于 2009-5-19 19:21:26

症状说的太简单 ,先用干扰素3倍量,再用抗病毒加大干的药量大点

2541 发表于 2009-5-19 19:22:15

建议按肠毒综合症来治疗

liuabiao6 发表于 2009-5-19 19:27:36

我投了鱼肝油的   鸡18天得过法氏囊打的三联抗体最近两天死鸡里面有 法氏囊 呈紫葡萄状的   说是病毒病 是因为青蛙溏叫声(大杆+支原体+病毒病)现在鸡肾肿的严重能用小苏打通肾吗??

荣哥 发表于 2009-5-19 19:27:44

典型球虫引起的肠炎和大肠杆,那么拖了那么长时间??(小肠球虫)
麻烦了。

荣哥 发表于 2009-5-19 19:31:45

不能用小苏大通肾。那样就拉稀了。用点中药通通吧。

吉吉堂 发表于 2009-5-19 19:39:35

你的鸡有:大肠杆菌+肠毒+球虫+法氏囊
有病的鸡是不能做疫苗的,你的技术员是傻瓜吗

吉吉堂 发表于 2009-5-19 19:41:21

是小肠球虫!

wdl005 发表于 2009-5-19 19:45:26

瘟杆呼痢净+肠毒药饮水 晚上通肾
FS200拌料

豆豆168 发表于 2009-5-19 19:49:33

引用第8楼吉吉堂于2009-05-19 19:39发表的:
你的鸡有:大肠杆菌+肠毒+球虫+法氏囊
有病的鸡是不能做疫苗的,你的技术员是傻瓜吗

:L:L:L:L:L

gaolixu 发表于 2009-5-19 20:15:34

我的鸡今日25日龄,症状与楼主鸡病类似,投菌痢清效果不错 :)

逸飞 发表于 2009-5-19 20:19:43

情况有点严重,同情中,关注中。

金圣肉鸡养殖 发表于 2009-5-19 20:39:15

引用第1楼adccmgn于2009-05-19 19:20发表的:
首先楼主你在鸡群亚健康状态下接种疫苗就是错误的!
建议你现在痢菌净配合甲硝唑外加白头翁散拌料,干扰素配合头孢类的饮水!
是网养还是地面养关注盲肠球虫 不能让其爆发!

大夫也疯狂 发表于 2009-5-21 10:37:56

鸡病程长了就剖都是六七个病,找主要的,现在你就针对新城疫和坏死性肠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鸡有肠道、大杆、呼吸道、病毒病求助在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