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包层朔料皮的那种钢线!
经实践检验为上品 现在有镀锌的铁线。价格还可以。我用的是8的钢筋。就是造假贵点。但是以后卖废铁时还能卖回一半的价钱啊。
回 13楼(lwj88) 的帖子
能说说你们是怎么操作的吗?谢谢回 14楼(951698) 的帖子
说说具体怎样操作,谢谢回 16楼(肉鸡养殖888) 的帖子
这办法也不错,下次试试, 引用第2楼灿烂星空于2009-05-17 18:18发表的:外面包层朔料皮的那种钢线!
普通的不行,23年就完了 鸡粪的腐蚀性也挺厉害的,建议用结实好用的,鸡舍投资不能太省。 引用第2楼灿烂星空于2009-05-17 18:18发表的:
外面包层朔料皮的那种钢线!
抗腐蚀
回 22楼(卞123) 的帖子
你的大连那得呀,可否认识一下 我用的是6到8毫米的尼龙绳,就是不如钢丝网床挺,但禁用。 钢丝牢固!! 尼龙绳上边能站人么,谢谢 用普通的钢线 外面包层橡胶皮的那种钢线!可以用几十年不坏,而且价格还便宜。 引用第26楼hanfeng于2009-05-17 21:10发表的:
尼龙绳上边能站人么,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