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跑的鱼 发表于 2009-5-16 17:50:38

回 12楼(gongzhaoquan) 的帖子

这个办法值得学习。

三星星 发表于 2009-5-16 21:53:24

湿帘,纵向通风成本高。我们还是选择喷雾装置加工业电扇降温

兰朵1 发表于 2009-5-17 10:15:40

用苏打拌料维c喝水

jianqiao 发表于 2009-5-17 10:24:10

夏天我的鸡都在树林里,晚上才归棚,不会热的

q13878020112 发表于 2009-5-20 12:34:5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热了,大家都是怎么降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