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跑的鱼 发表于 2009-5-15 23:23:25

天热了,大家都是怎么降温的

天热了,大家都是怎么降温的,希望大家都来发表一下自己的做法。

吴敌 发表于 2009-5-16 06:04:55

喷雾降温、大风扇。

燕子好可爱 发表于 2009-5-16 06:29:38

喷雾降温,电扇

czh 发表于 2009-5-16 06:50:14

用风机,纵向通风.

xmyb007 发表于 2009-5-16 07:06:39

湿帘,纵向通风。

djijiehao 发表于 2009-5-16 07:24:42

引用第2楼燕子好可爱于2009-05-16 06:29发表的:
喷雾降温,电扇

我种了一些大叶子的瓜,,让它爬棚,效果也不错啊

平淡不平凡 发表于 2009-5-16 08:10:37

湿帘,纵向通风。

养鸡专业户88 发表于 2009-5-16 08:31:38

用湿帘透风效果挺好

浪人回头 发表于 2009-5-16 08:56:21

湿帘,大风机。

吉祥肉鸡 发表于 2009-5-16 08:57:15

也可用些解暑药,天太热的时候最有效的方法是一到两个小时抽些深井里的水给小鸡喝效果是最好的。

guoguo13788 发表于 2009-5-16 09:22:24

用风扇,每次供水量减少,多抽水,使鸡尽量能喝到清凉的水,还有在水中加降暑药。喷雾

淮左运河 发表于 2009-5-16 09:49:37

引用第4楼xmyb007于2009-05-16 07:06发表的:
湿帘,纵向通风。

gongzhaoquan 发表于 2009-5-16 11:24:36

一个最好的办法用农用滴灌水管一头接水泵上 另一头扔鸡棚上效果老好了

gongzhaoquan 发表于 2009-5-16 13:00:30

引用第12楼gongzhaoquan于2009-05-16 11:24发表的:
一个最好的办法用农用滴灌水管一头接水泵上 另一头扔鸡棚上效果老好了

高啊

会跑的鱼 发表于 2009-5-16 17:50:38

回 12楼(gongzhaoquan) 的帖子

这个办法值得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热了,大家都是怎么降温的